救郎喔!!!
我要搬家!!!
我要移民!!!
我要去住在天寒地凍的北極!!!!

話說我家N個月前開始在廚房出現蟑螂的蹤影
而且越來越多 越來越多  越來越多
以至於本人必須在廚房角落放上克蟑和黏蟑屋這種東西

後來發現蟑螂會出現的原因是水管的問題
雖然之後已經請人來清水管  但是也只是清了...
並沒辦法把黏附在水管上的污垢徹底清除!
所以蟑螂的問題一時還沒辦法解決

事到如今我也不怕見笑了
每到夜深人靜時 
如果突然口渴想來喝個水  而不得不突襲夜晚的廚房 
一開燈就會看到大概有超過五十隻蟑螂在那邊快樂的開PARTY
一開始我還會瘋狂打蟑螂  能打幾隻就幾隻
現在我根本就隨它去了.... (此話一出以後應該沒人敢來我家玩了吧~)

嘖... 我廢話太多了!!
我重點是要說~~  前天我心血來潮想看看廚房的黏蟑屋到底黏到了多少蟑螂
結果彎下頭去看!!!!!!!!!!!!  
那是個甚麼東西!!!!! 我...我...我不敢說出那兩個字!!!

那個東西竟然在我不知情的情況下跑進我家...還入侵我的廚房!!!
如果沒有那個黏蟑屋... 那後果真是不堪設想!!
這樣說來~ 黏蟑屋真是我的大恩人啊!!!!!

雖然看到時已是屍體一具  但那景象著實讓我頭皮發麻... 
據說那玩意兒就會生存在氣候溫暖的地區
因此~ 我認真的認為... 我除了搬到加拿大去投奔雪梨
真的沒有別的辦法了!!!

雪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n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