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475.JPG
1-12集的交換日記到手嚕!!
昨天收到簡訊通知 說我在博客來訂的書已經到了
晚上跟老公去吃完酸菜白肉鍋   
(沒錯~ 大熱天我們跑去吃火鍋! 而且火鍋店還高朋滿座!)
回家路上先去江水號吃個冰  再去7-11把一箱書扛回來

 
未來幾周我應該會三不五時抱著一本交換日記努力拜讀...

================================================

媽媽她們這週已經完成搬家作業  昨天入厝了~
這幾周在忙著搬家 
媽跟我說小弟整個就是非常不捨這個他從小到現在住了七年的房子
他會一邊幫忙整理 一邊突然悲從中來的就抽咽起來 
甚至會難過到衝到房間趴在床上哭
他曾很感性的跟我妹說: 姑姑我告訴妳喔~其實我一點也不想搬家
也曾很認真的跟我媽說: 我想把我們家的地板也搬過去  可以嗎?
當然不行啊~ 傻孩子!!


弟本來就是個重感情的孩子
這回搬家  更是從頭到尾很念舊... 情緒敏感得很 
隨便講一句甚麼  可能就會觸動他的敏感神經  哭將起來
我開玩笑跟妹說: 他現在很容易崩潰  你沒事不要講話招惹他

 

聽媽說 入厝前  弟忍不住又淚流滿腮
看弟這般多情不捨的模樣... 
一直以來忍著情緒的大人  終於也跟著哭了
這房子弟只住了七年  對他來說已經是一輩子的事
而住了三十幾年的我們...  
哪怕只是一扇門一扇窗  跟我們都有深厚感情...
怎可能真如外表一般瀟灑地說揮手就揮手呢?
以後回台北  再也不能窩在我跟妹同居近三十年的那個凌亂卻溫馨的小房間了...

只不過我們很清楚地明白
頻頻轉身留戀過往有甚麼用呢??
從前美好的回憶  偶爾拿出來彼此咀嚼一下其中滋味  也就夠了!!
現在最重要的就是 move on....

================================================

上周六去高雄找公公  他本來要我帶台南碗粿去當中餐
我們帶了碗粿過去  讓他跟小叔晚上再熱著吃
午餐我自作主張買了MOS的海洋珍珠堡  他果然很愛啊!!
公公對自己生病的事  非常坦然 勇敢  並且積極面對
這週公公應該就會入院接受更詳細的檢查與治療
希望這一切只是虛驚一場! 
僅需要簡單的治療 即可讓公公恢復多采多姿  健康的生活!!

================================================

煩喔~~ 昨天老公要在廚房噴雷達速效殺蟲劑之前我應該要阻止他的
我今天吸了一整天毒氣  有種毒氣在我體內流竄的恐怖感
不僅在地上灑小蘇打粉  還放了兩顆切半檸檬 
也不知道有沒有效果  放心安的...
到底是誰發明殺蟲噴劑這種沒良心的東西!!!!
而把它買回來的我更是白癡到極點!

================================================ 

今天去賣場買菜時赫然發現有在賣日本水菜 
要買個水菜還真是可遇不可求~
看到後趕緊買了一包回來 
今天晚餐就來做MASA的豬肉涮涮沙拉佐芝麻味增醬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n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