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482.jpg

話說那天難得買到了日本水菜
當天晚上立刻就做了MASA的涮豬肉芝麻味增沙拉
MASA書裡的醬  味道都很不賴...
跟著做了幾次  就對他很有信心!!
如果時間充足的話  我很願意慢慢在那邊按他的比例  自己調醬... 

IMG_0477.jpg

此外最近因為公公告誡我們不要吃生菜
怕是生菜上有殘留大腸桿菌或是什麼有的沒的
對腸胃長期以來並不是太好
所以本來水菜在這道食譜中是生吃 
也被我入鍋燙了一下才舖上盤子
然後... 看照片不難發現  本人一時手殘~~ 芝麻灑太多了!

這天晚餐另外煮了綠竹筍  做了涼筍沙拉
IMG_0486.jpg

所以這天可說是吃了一頓"無油煙"晚餐~ 

 

昨天晚餐吃韓式炸醬麵...  是用韓國黑豆醬做的...
我的麵跟其他人做的韓式炸醬麵比起來顯然不夠黑...
IMG_0509.jpg

因為當天中午我其實就自己先煮來吃過了
顏色當然就如韓國人吃的那麼黑...  
看起來很地道~ 但是我只有一個感想: 就是我會被鹹死!!

所以晚餐再做一次跟老公一起吃時   黑豆醬我就不敢放太多
而且一直加水一直加糖  調成我可以入喉的程度
我覺得蠻好吃的  但是結果是某人竟然給我說"沒什麼味道"?????
看來下次得弄個超黑的給他吃才行!!!

搭配炸醬麵的是泡菜煎餅~~
IMG_0500.jpg

因為我是用那個做玉子燒用的鍋子煎的... 所以我家的泡菜煎餅是方形的
很好吃唷~~~ 放冷了也很好吃!!
以後要學韓國人沒事就做點煎餅來吃!!

===========================================

這兩天在看交換日記1
昨天睡前看到"瑪歌皇后"那一篇 
笑到一個不能自己
我大概笑了有五分鐘之久吧!
今天白天看時又忍不住翻回去
一看到又開始無法克制的笑個不停...   太好笑了簡直! 

 

此外... 我拖稿的本領真是與日俱增了我... 
從上次說我還沒動工到現在 
我還是完全沒動工.... 怎麼辦???
我有一種人家快要來催稿了的預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n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