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的台北行  我們捨棄了老公認為空間太過狹小的昰美
選擇了交通方便而且美食購物就在隔壁的君品酒店

IMG_0932.jpg

進了飯店大門之後  赫然發現裡面有一匹大馬!!
雖然很壯觀但我不好意思拿出相機來拍照...

接待大廳在六樓 
IMG_0937.jpg

那沙發看起來實在太舒服了... 只是我忙著辦理check in 沒坐到
倒是某人在等我時  坐在那兒休息了好一會兒

這飯店真是裝潢得豪華又漂亮啊!! 
IMG_0940.jpg

本來就已經很詞窮的我  這會兒更不知道該怎麼形容了...
IMG_0941.jpg

走廊的地毯超級軟... 我走在上面居然感覺腳陷下去...
IMG_0943.jpg

簡直太享受了!!! 奢華是一種罪啊!!!!

 

我們住的是雅致客房  
IMG_0948.jpg

King size的床  睡起來非常舒服
老公一直要我找找這床是什麼牌子的
IMG_0951.jpg
他覺得家裡的床太軟了  這床軟硬適中  睡起來比較不會腰酸背痛

IMG_0954.jpg

辦公桌上的黑色大桌燈實在很搶眼
IMG_0950.jpg

衛浴區的拉鏡映著的是客房內的mini bar
IMG_0965.jpg

從裡面的落地窗往房門拍 是這個樣子 
IMG_0955.jpg

然後是衛浴區
toilet.jpg 

因為是最小坪數的客房  浴缸和淋浴區被合而為一了...
雖然這不失為坪數小時 節省空間的好方法
但是淋浴完要從浴缸踏出來時 還真的得小心一點...
不然應該很容易就會跌個狗吃屎

 

這天晚餐我們在飯店隔壁的京站美食廣場吃印度皇宮(超好吃的!!我的媽!!)
吃完晚餐 順便上樓外帶一份愛爾蘭瘋薯  我倆就拖著疲憊的身軀回飯店休息了

回到房間後 用房間漂亮的茶杯泡了錫蘭紅茶來喝
 IMG_0963.jpg

正好可以解愛爾蘭瘋薯的油膩...

 

最近來往台南台北十分頻繁  並不是為了玩樂 
細節部分就不說了...
總之希望大家都身體健康... 也別忘了多關心家裡長輩的健康狀況!


p.s. 911那天在京站吃完飯要離開時  大小S正好出現...
我在下電扶梯時  正好瞥見台上她們倆姊妹的身影
她們當天的打扮太花俏了...梳化過的髮型和濃妝加上現場打上的強光
讓我看不清楚他們的臉  只看到身體
超級瘦的... 腳超細...
看她們的大腿  再看看我的
真不知道該說什麼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n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