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我們真的是太沒情調太不浪漫了...

全世界都在過情人節 

但是好像跟我們一點關係都沒有

沒有禮物沒有鮮花... 反而是天氣冷

窩在沙發上各裹一條毛毯看電視才是王道!!

IMG_0650.JPG 

但是昨天我剛結束一份連續奮戰了一星期的工作 

因此很有那個想要進廚房的fu

所以今天雖然很冷 

下午還是以一種很下定決心的姿態騎上很久沒騎的小白去買菜...

今天就應個景  來一頓情人節晚餐吧!

 

我很懶惰~ 沒有沙拉  沒有濃湯  也沒有飯後甜點

IMG_0653.JPG

天氣很冷 我光是把要用的蔬菜切丁  右手食指就快要長水泡了

所以簡省一點即可! 

本來是有想要來個菲力牛排佐白酒奶油蘑菇醬汁...

不過昨天吃了一整天酸菜白肉鍋~ 中午和晚餐都吃.... 

今天實在不想再吃肉了

所以臨時換菜單... 改吃海鮮

 

配餐是普羅旺斯燉菜   

IMG_0658.JPG

今天的蕃茄用的是素英(我的鄰居) 過年期間拿來送我們的自家種植的小蕃茄

甜度很高  燉出來的味道非常清甜!

我今天決定不買蕃茄罐頭 而是狠下心來自己把小蕃茄切丁

真是一個非常對的決定!

普羅旺斯燉菜 用法國麵包沾著吃真是美味!!  我超級愛的!!1775465294.jpg   

  

主餐是白酒海鮮墨魚麵

IMG_0652.JPG

墨魚麵有充分吸收海鮮湯汁~ 很讚哩!

不愛義大利麵的老公這回頗識貨  很快樂的吃著....  

IMG_0654.JPG

 

很難得  我煮義大利麵終於不再只有蕃茄或奶油口味了~~~

今天做的這個反而簡單 而且少油

一點點海鮮吃起來清爽沒負擔

感覺很不錯.... 

1016938757.jpg  

 

 

晚餐喝了兩杯水果酒

酒精濃度只有4% (這已是我能接受的極限!)

但喝完我已經兩個臉頰紅通通~~

雖不到醉的地步... 不過也是有那種酒酣耳熱的感覺了!

這樣慢慢訓練....

假以時日 哪天搞不好我也可以開始學人家喝紅酒了唷~~ 177546529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n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