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沒有刻意要把部落格變成專門寫吃的地方

只是因為生活中兩個人除了吃吃喝喝 大部分也就是一般的流水帳

所以不知不覺好像就變成這樣...

 

前陣子去誠品晃  晃完就順道到樓上的孫園(孫家小館)吃些小點心

老公點了一盅啥鍋

IMG_3033.JPG

是一碗粥...

煮得黏糊糊的廣東粥一向不是我的菜

即使老公說好吃 幾番要我嚐個一口

我還是謝絕了!!!

 

還是吃我自己的牛肉捲餅卡實在!!

IMG_3035.JPG

不管去哪裡 只要店裡有牛肉捲餅

我通常都會叫來吃!

孫園的捲餅老實說我不是很喜歡~ 不是我的口味!

 

叉燒包~

IMG_3037.JPG

還不錯! 但是新葡苑的比較好吃...

 

梅干牛肉球

IMG_3042.JPG

味道OK  吃得出梅干味兒~ 卻吃不太出牛肉味兒

IMG_3045.JPG

 

在誠品看到好多本想買的書  但是都沒有買

現在比較習慣在誠品翻翻書  真的覺得不錯可以買的書

再回家上博客來網路書店買

折扣比較多 而且我還有好多張coupon沒用完...

沒中樂透之前  凡事還是要精打細算一點才行...177546535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n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