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在二月中就排定了三月初回台北的行程

時間上主要是配合可以買到高鐵早鳥七折優惠的票

差了四百!!! 來回就八百大洋了~~~ 真的不是開玩笑的!

因此有幾個工作上的合作邀約  也都刻意排在回台北的這段時間談

還順便面試了一個工作  所以這次回台北行程可說是滿滿滿 

 

星期五那天中午和翔嵐及如雲約吃飯

翔嵐只分配給我們一個半小時的時間

然後我風塵僕僕趕到時   又已經遲到了半小時

整個就是急急忙忙的完全消化不良!!!

我到杏子時  她們倆人已經吃得差不多了~~

我朝思暮想的腰內肉牡蠣又停賣了 暈倒.bmp  只好點了個腰內肉草蝦...

IMG_3051.JPG

腰內肉依然如此美味!!

只可惜我真的吃得太趕了!!1775465352.jpg

三個人難得一聚  卻無法好好聊天  真的很討厭哪!!!

不過在速速掃完一餐後  還是留下了幾張合照~~ 以玆證明!

@ anzi.jpg

翔嵐下午要見客戶... 順路送我去IKEA

我們把如雲一個人丟在阪急逛街  就跑了

真的對她很不好意思啊!!!

等你們到台南來 我們再好好聊個夠嘿!!!177546535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n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