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在網路上爬文時 發現了一家評價很棒的小日本餐館

於是這一天兩人就興致勃勃的嚐鮮了!

 

這是一家日本人開的小餐館 

雖然小間   但是很用心經營的感覺

我們第一次去時  已經七點多

老闆用日本腔的不流利中文跟我們說: 咖哩飯賣完了!

所以我們只好點親子丼和牛丼

 

老公點的親子丼

IMG_0304.jpg

據這位先生表示:  是他吃過最好吃的親子丼!!!!! 

IMG_0305.jpg

 

這是我的牛肉丼! 牛肉很多!!!  

IMG_0306.jpg

味道的確是非常的優!!!!  而且很清爽!!

吉野家的牛丼會吃得滿嘴牛油的感覺~~

但是這碗牛丼一點也不油膩!!! 吃到碗底還是清清爽爽的~~~ 

可見老闆一定花了不少功夫一邊主一邊撈油和肉渣.... 

IMG_0307.jpg

一碗牛丼看似簡單   但是一吃就知道煮食之人有沒有用心思為客人著想~~~~

 

沒吃到咖哩的老公心有不甘~

於是我們隔天中午就又跑去吃!!! 

早上十一點開始營業~ 我們12點10分到  時間拿捏地很差不多吧!!! 

不會讓人覺得很么鬼~!!

 

但是!!!!!!!

老闆說 12點半才能讓我們點菜啦!!!!!  因為他還在準備!!!!

於是我們跟其他客人就先進到小飯館裡乖乖坐好~ 誰也沒有吵!

一直到12:30分 老闆娘準時出來一桌一桌地接受客人的點餐

然後!!!!!!

竟然就這樣一路讓我餓到一點才讓我吃到飯!!!!!!! 

但是!!!!!

整間餐館 跟我一樣餓到前胸貼後背的客人   沒有一個發脾氣~

大家都很有耐心的等等等等等等等!!!!

可能是知道老闆對賣出去的每一碗飯都極為用心~ 也不好意思催他

就讓他用自己的步調 慢慢慢慢慢的慢工出細活~~~

 

Anyway! 我們兩人總算在下午一點吃到了我們等了快一個小時的午餐!

 

老公吃下一口咖哩飯!!!

IMG_0308.jpg

簡直驚為天人!!!!!   他說這是他吃過最好吃的咖哩飯!!!!!!

老闆不用任何味精~ 堅持用水果蔬菜慢慢慢慢熬出來的~

一直到今天他仍然回味無窮!!! 直嚷著還要再去吃!!

 

我這天則點了魚排飯!

我本來以為會是炸魚排~  結果端上來是這樣!!!

IMG_0309.jpg

堆了滿滿的鮭魚, 旗魚還有什麼魚....

滋味當然也是一級棒囉!!!!

IMG_0310.jpg  

 

這天其實我本來要點冰淇淋可麗餅當甜點的!

結果竟然被老闆娘拒絕~~~  原因是

她說老闆會忙不過來!  要我們下次再來點!!! 1775465275.jpg  

ㄟ.... 這...  我能說什麼呢??

我就只能乖乖說: 好!

 

這個日本老闆真的很有個性啦!!!  我給一個讚囉!!!!

 

p.s. 這家日本餐館位在台南中西區民族路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n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