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我有必要記錄一下我生下寶寶的那一天!

本來希望他可以早點出來~當兔寶寶也很好!

但是眼看都已經過年了!還是沒動靜~可見這傢伙還是比較想要當龍寶寶!

好吧~要當龍寶寶就當龍寶寶!

已經大年初二了~你也可以來了吧!

沒~~~動~~~靜~~~~1775465353.jpg  

只有黃老師說的咖啡色果凍分泌物一直出現!讓我很緊張~

還有越來越痛的恥骨!讓我舉步維艱!爬個樓梯更是讓我冒冷汗

我覺得我的耐心已經到頂點了!

 

初二要睡覺時覺得好像水水的 但是並不明顯

不過因為黃老師有警告過我高位破水這個東西

所以我也是不敢大意  結果整個晚上都不敢睡

到半夜兩點時我越來越懷疑自己好像有在漏水  雖然很少很少

為了安全起見  我撐到早上六點半  跟老公說應該要去醫院了

他覺得我沒陣痛沒落紅 說要去醫院有點神經

我不管!我一定要去!

他還賴在床上時  我先下樓給自己弄了個雞蛋三明治和一杯熱可可

等他下樓來時  我已經整裝準備出發了!

他才知道我不是開玩笑的!

 

於是乎我們就在天還未亮之際  就到急診室去報到了!

急診室護士問我怎麼了  我跟她說我好像破水了~ 

她一臉懷疑~因為本人看起來一點也不像要生的樣子!

不過他除了通知產房下來接我之外  也不能怎樣!

我到產房報到時  大家也一臉覺得我可能是來亂的  但還是幫我做了一些該做的檢查

一邊做一邊嚷嚷破水不明顯 

一直到後來有個醫生來幫我做超音波 說我的羊水真的有明顯變少

大家才真的把我當回事!請我老公幫我辦住院 給我換上院服 等等

但是說真的  我自己都覺得我是來亂的 

因為沒感覺~ 所以我還一直在玩手機遊戲  連我老公也拿著iPad玩遊戲

兩個完全狀況外的人!

 

就這樣玩遊戲玩到中午十二點~ 護士來說要塞催生藥

因為破水不能拖太久 要趕快生一生才行

他說十二點塞第一次  下午六點再塞第二次

我一聽就傻眼了!啥!還要等到下午六點!

護士說因為很少有人會塞第一劑就有反應

於是我只好繼續玩手機遊戲!

結果!!!!!!! 我不知不覺開始陣痛

起初緩緩痛 問我老公幾點幾點  他還覺得我在亂他

因為我沒多久就問一次!其實我是想確定自己是不是真的在陣痛!

結果還真的三分鐘一次咧!好刺激!

後來越來越痛時  我也不用問時間了!

此時我還記得黃老師再三叮嚀我一定要打無痛分娩

我就跟護士說我要打無痛我要打無痛

他說還不能 還沒開到可以打無痛的程度

我就一直問可以打了沒可以打了沒  

實在是因為黃老師的叮嚀一直不斷回響在我耳邊  我就很怕我沒打到無痛  

後來終於開到可以打了  我就說快快快!快幫我打!

護士說已經通知麻醉科醫師了!他正在來的路上!

於是我就改問:他來了沒他來了沒!

(其實我很想罵人:麻醉科是有多遠!到底是要走多久!)

然後那個欠扁的麻醉科醫師終於到了的時候 

馬的~ 我已經開指開到不用打了!!

 

說真的!我原本是打算要優雅的生產!

就靜靜地忍受著生產的陣痛  

然後直到小孩要出來最痛的那一剎那我再意思意思唉一下

因為大家說陣痛就是劇烈經痛+劇烈腰痠

我還在想~拜託!劇烈經痛+劇烈腰痠是能劇烈到什麼地步啦!!

結果!!!!我簡直慘叫到一個不行!

媽媽妹妹和小弟早上接到我已經在醫院待產的簡訊

就飛快搭高鐵來陪我待產了~

媽媽在我陣痛時輕撫著我的手臂  企圖想要舒緩我的疼痛

結果我痛到煩躁地大喊:不要摸我!!!!嚇得我老媽也不敢碰我了!

然後就繼續慘叫!

 

我真的痛到受不了的時候  問了陪在我旁邊的護士:還要痛多久啊!

護士回答我:快了快了!大概再兩小時!

尬的!我真的要飆國罵了!兩小時叫做快了!?

此時我瞥見老公聽到兩小時候忍不住撲哧一笑的表情!

不能怪他!要是我我也很想笑!一邊笑一邊翻桌!

兩小時.... 我能怎樣?? 我也不能怎樣!就只好繼續痛得該該叫!

 

不過後來進展似乎非常快速!

我以非常快的速度開指  然後很快地被推進產房

然後很快的我就看到寶寶被抓出我的身體

很快的聽到哇哇哇的哭聲!

很快的寶寶被抱來趴在我的身上!

 

我本來以為我老公會什麼都不做!讓我以後沒東西可看!

結果他很盡責的幫寶寶拍照!還錄了小影片!非常好!!!!

 

寶寶沒多久就被護士抱出去  說要給其他家人看!

我想我媽我妹和小弟一定在外面拿著照相機等著了!呵呵

 

媽媽他們後來進到恢復室來看我

我這時終於能好好跟他們說話了!

我記得我妹兩點多到待產室跟我打招呼時

我正開始要不舒服  也沒跟她說話  

只用手比了個不要跟我說話的手勢(我真機車!)

 

真的!這時候看到媽媽妹妹和小弟真讓我感到安慰跟踏實!

媽媽說:你兒子小弟弟真大!(哈哈~我媽很搞笑)

妹跟我說 弟在我被推進產房時 一臉好險似地跟她說:幸好我是男的!

噗哈哈哈!看來我的慘叫把他嚇到了!!知道女生有多辛苦了吧!!!

 

我終於終於終於把我的小孩生出來了!!

我終於終於終於     當媽媽了!!!

 

並且我真的明白了!優雅的生產是辦不到的一件事!!

因為太痛了!我的媽!

痛到我過了好幾天想到生產的痛還心有餘悸

但是現在已經一個多月過去

說真的... 那個痛我已經忘得差不多了!!

難怪有人可以一直生一直生一直生!!


弟一直希望家裡能有個小娃娃~

自從知道我有小寶寶之後 就一直非常期待!

我上次回台北時 他一直喜歡貼在我肚子上

聽寶寶在裡頭的動靜  然後笑著說寶寶踢他了!

好可愛的弟!我想弟一定會是一個很好的小哥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n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