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兒出生以來~ 我的生活幾乎已經可以用足不出戶來形容了!

第一個月在坐月子還有忙著認識寶寶 理解他的各種需要

第二個月忙著充奶量~朝全母乳親餵之路邁進

那麼第三個月 我在忙什麼呢??

 IMG_1482_face0  

Well~

首先,我真的開始工作了

其實我在坐月子的時候就有應出版社要求

開了電腦寫了書序~ 然後既然已經可以寫書序

出版社就又得寸進尺地要求我幫忙寫另一本書的對話內容

所以其實我根本沒在坐月子~ (真害!)

而現在我正在忙的是去年底就應該完成的差不多的稿子

已經拖了很久~ 希望這個月二十號之前可以把整本書內容都丟出去

然後就要來開始另一本... 整個schedule軋很滿啊我!!!

 

再來~ 這個月開始我一直不停地在shopping!

感謝這個時代有網購這種東西啊!!!

讓一個不方便出們趴趴走的女人在家也能滿足購物慾!

首先我需要一個寶寶揹巾~

上網爬文之後  決定買Ergobaby的寶寶揹巾!

下標付款之後沒兩天  寶寶揹巾就出現在我家了!1775465294.jpg  

 

然後小兒發育良好!生產前買的寶寶衣服已經快要穿不下  

有兩件小兒出生後我媽幫他買的衣服根本就已經貼身了1775465275.jpg  

噢不!應該說穿上的話已經到勒住他的境界了

本來想在假日帶他去百貨公司買幾件衣服

但是這個人吃飽後不是一個昏昏欲睡的表情 就是根本直接睡著

實在無法帶出門啊!!!

於是我只好上網為小兒買衣服了!

當然除了買他的衣服之外~本人也是要稍微置裝一下!

是說我現在也不上班也不怎麼外出  更別提有什麼社交生活  

所以就是買一些居家穿的休閒衣服而已

但是也夠讓我開心的了!!

因此最近幾天就是一直在開門收包裹!1775465354.jpg  

 

 

不誇張~幾乎每天都有郵差或宅配來按門鈴

一天下來我要寫稿 要餵奶 要顧小孩 要做家事做飯 還要收包裹

整條巷子我想就數我最忙了吧!1775465282.jpg  


但是這幾天我有想要開始少接點稿子了

我想要專心陪寶寶---這是真的!

其實現在雖然有稿纏身 但我還是以孩子為主

白天其實用來寫稿的時間並不多

所以才會拖那麼久都一直交不出去

說真的  抱著孩子在懷裡  看著他的小臉

實在不忍心把他放在一邊自己去忙

我常常抱著他 他睡著我也跟著睡著了


前兩個月可能我心態還沒調整過來 加上哺乳不順利

常常一邊帶小孩一邊覺得自己很辛苦 就會不自覺落淚

但是最近我開始覺得帶小孩是件很愉快的事情

我們兩個很明顯地越來越熟悉彼此的個性和脾氣

才兩個多月卻好像已經有革命情感(1860166336.jpg  )

沒辦法~~全部自己來~真的是有奮鬥過來的感覺呀!


==============================

好了~~話說一個全職媽能有多忙呢??

上面才在說第三個月開始而已

我今天再打開這篇草稿竟然已經是小兒滿三個月又一周了!

尬的!時間也未免過太快!

小兒皮膚依然尚未恢復小娃兒應有之皮膚樣貌

而且有變本加厲的趨勢!

所以我帶他跑了一趟診所+一趟醫院

順便量了滿三個月的身高體重~ 

嗯... 八公斤了這孩子!1775465275.jpg  

難怪抱沒幾分鐘我的手就有快要廢掉的感覺!1775465282.jpg  

但是我們也有長高高噢~~ 64.4公分!

真的是很不像三個月的三個月小北鼻啊!!哈哈哈


好了~我得將這篇文結束了~

因為第四個月已經開始了!ㄎ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n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