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328_face0    

母子兩在掛病號中!1775465284.jpg  

 

上星期二小娃下午竟開始發燒 

趕快跑醫院掛當天門診  驗了尿發現小娃竟然泌尿道感染

當天就緊急住院治療了。

住了四天醫院  細菌培養說是大腸桿菌感染@@

雖說幼兒尿道被大便沾到感染的情形所在多有

但為母的我難辭其咎  

看著才五個月大的小娃被扎針哀嚎  我的眼淚也流不停啊!

一直跟小娃說對不起  是媽媽不好 讓你受苦了!

唉~ 當媽媽責任大呀!總之我給自己記一個小過了。  

 

然後上星期五好不容易出院了。回家繼續吃三天抗生素

小娃討厭吃藥啊~~~餵藥過程只能用打仗形容!

到抗生素終於吃完的那天  本以為解脫了~

誰知小娃星期一晚上睡覺竟不安穩  一直閉着眼睛猛抓頭皮

我一摸頭夯夯 覺得怪怪 但體溫還在37.5  就再觀察 

到凌晨五點再量一次體溫  發現他竟然發燒了

還有點睡意的我整個嚇醒!連忙喚醒老公

兩個人帶著娃兒直奔急診室!

小娃做了快篩 確定得到A型流感  1775465275.jpg 真是晴天霹靂!

沒事得什麼A型流感啦!!!!!???

我嚴重懷疑是治療泌尿道感染住院期間 被隔壁床重感冒狂咳嗽的媽媽傳染的

當時就覺得她很沒公德心!小兒病房耶!你感冒了可以戴個口罩嗎?

不知道小孩子尤其是小嬰兒抵抗力很弱嗎? 超沒水準!

 

Well~ 反正小娃就是得到A型流感了~ 我無言!

兩天後我也中標開始發燒了。

本來是下星期才要回台北的  

因為這樣決定提前回台北  生病了就想找媽媽讓媽媽照顧。哈哈~

 

現在兩人在台北家中掛病號~

克流感要連吃五天

咳嗽喉嚨痛的症頭也是讓人很痛苦啊~

小娃可能因為這樣不想喝奶 也不吃米精(湯匙嘟過去就以為要給他餵藥~該的超大聲)

真擔心他會這樣水分攝取不足 吼吼吼!!!!

當媽媽的人就要這樣操環操環操環啊!!!!!!!1775465362.jpg  


娃娃趕快好起來噢!!

媽媽只要娃娃健康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n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