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413

娃今天滿十個月了!

這個月真的是大躍進啊!現在已經有八顆乳牙囉!!

然後先從兩個星期前的巴巴巴巴 

到前幾天的麻麻麻麻

昨天開始又出現ㄋㄟㄋㄟㄋㄟㄋㄟ

很好玩!

 

小娃很明顯身材比人家大隻

但是我真的看習慣了

所以去外面看到別人家的小娃娃明明是那個年齡該有的正常體重

我看起來都覺得:阿怎麼那麼小一隻?是營養不良???

哈哈哈其實是我家這個營養吸收太好了~俺機斗!

IMG_3419 

 

常常出去散步時會碰到的一個媽媽和她兩歲多的男孩

那天在聖德科斯遇到時  跟我說她兒子快十四公斤了

她快抱不動了~

我心裡OS:蝦米~才14?  我兒都超過12了

難道我手是鐵做的不成? 

欸 沒辦法~我真的抱習慣了。

每天就是一直跟自己說:這是扣打,是扣打! 沒問題的!大丈夫!

 

阿其實我覺得我兒身材還好說~ 看習慣了!覺得很勻稱阿!

腿腿線條也好好看噢~ 肚子是大了點~哈哈

IMG_3401

但是可能真的看得習慣了  覺得娃娃就是要這樣啊!

看別人家的會覺得 阿怎麼瘦巴巴的說~~

Well, 這是一個媽媽的自我感覺良好~

 

IMG_3432

(娃睡覺太可愛了~忍不住偷拍!)

 

 

娃娃那天有把我嚇到,因為我有給他買一個一步兩步的釣魚玩具

那是建議十八個月以上小孩才玩的

所以我想說他一定不會釣,只是我會釣給他看

他都看我釣一釣 就把我手上的熊爸爸搶過去揮來揮去 然後咬咬咬

結果他上星期還是更早的某一天  竟然出現拿熊爸爸釣魚的動作

非常正確無誤的動作  當媽的我整個大驚喜啊!!!

第一次有點操作不順  幾次之後 就很會了噢!拍拍手!

然後他非常有實驗精神的  什麼都想釣釣看

會拿熊爸爸釣竿(有吸鐵的繩子)去釣任何東西 

甚至去釣他爸爸的鼻子 哈哈哈  我每次都會被他逗得哈哈笑

然後拿起任何有一條垂吊物的東西都會把它當釣竿來釣東西

例如拿鐵捲門遙控來當釣竿釣魚

結果吸半天吸不起來  太逗了簡直! 

縮理!又是一個媽媽的自我感覺良好!

 

IMG_3434

(是夢到什麼?何必邊睡邊啜泣?呵呵...)  


紀錄的很亂

但是還是要想到什麼就記一下

不然真的馬上忘光光。


這個月心情很亂

趕稿+當媽媽+柴米油鹽

+沒睡飽+心裡有份擔憂和牽掛


總之是亂糟糟。

沒辦法純粹地去感受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n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