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458

上個月太忙

沒時間寫小娃滿十一個月的紀錄  嘖嘖嘖!

其實滿十一個月的小娃已經有八顆牙(沒再長出新的)

然後已經從走一兩步

到可以走六七步

到現在幾乎已經脫離爬蟲類行列

每天在家裡走走走~走走走~走來又走去~~

而且一步一步走得非常穩

我都還沒享受到教他走路的樂趣

(例如我在前面張開雙臂誘使他走到我這邊來之類的)

他就自己邁開腿腿,一步一步走起來了

(還是走路本來就本能?不用教的?)嗚嗚~

而且還給我越走越快!是要跑步了嗎,娃?

 IMG_2391  

然後這傢伙開始表情超多!

經典是假笑和假哭

假笑看起來頗逗趣!誰教你的啦!!!!!擠眉弄眼的好好笑!

假哭就有目的啊~~~啊通常假哭假一假就變真哭

就是有眼淚的那種

看起來委屈又可憐

然後一達到目的(通常是要媽媽抱,或是想要拿某樣東西)

就一秒停止哭泣。這麼厲害!!!!!!!

 

 IMG_2393

 

昨天的假笑已經爐火純青的境界!

睡醒後又趴在小床邊挖寶,一邊挖一邊轉頭給媽媽一個笑臉

逗得媽媽樂歪歪~哈哈。

 

IMG_3477   

 

小娃再過兩星期就要滿一周歲了

剛剛洗完澡看手機裡的照片

從娃出生前我的大肚照一直看到現在的照片

想起那時娃在肚子裡的心情  

然後是娃剛出生那一兩個月我每天手忙腳亂的新手媽媽生活

再來是慢慢開始覺得自己真的是個媽媽了

生活重心從韓劇變成了我的孩子

一天一天我的娃娃一直在長大

每天都用最可愛的笑容報答我的睡眠不足和操勞~

 

現在除了給我可愛到讓我融化的笑臉之外

還會時不時跑來黏在我身上撒嬌

抱住我的大腿不放 哈哈哈

全世界最愛我的男人  可不就是我的娃嗎?哇哈哈哈哈!!

當媽媽的福利啊!!!就是娃真的超愛我的啊!

我完全能感受到他此時此刻最愛的人就是媽媽我啊!!!

 

在他以後慢慢開始把整顆愛媽媽的心  

一點一點分給別的他在意的人事物之前

我一定要好好享受那種被全心全意愛著,需要着的感覺!

 

所以現在雖然累  每天睡不飽

但是每一天我都珍惜  

娃的每一個表情  每一個動作  我都不想錯過

畢竟小孩實在長得好快啊!!

 

原來那個躺在大床上只有一小個的娃

IMG_1102 - 版本2  

現在腿腿都那麼長了啊!!

IMG_2397  

 

娃~ 媽媽愛你噢!!!!啾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n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