娃剛會走路沒多久

我就發現他居然會聽到音樂聲響起就擺動身體

第一次以為是湊巧

幾次之後  知道原來他是真的聽到音樂會自然地跳起舞

媽媽並沒有音樂聲一起就示範跳舞或扭動給他看

所以說跳舞絕對是人類的本能反應!對吧!哈哈

 

然後小娃什麼音樂都能跳

連我老公愛聽的廣東老歌  他也能在那邊好像跳民族舞蹈一樣

 

聽電視也要跳一下

  

 

而且舞步好像沒有都一樣噢!哈哈哈!

 

只能說養小孩真的每天都有驚喜啊!!

 

阿不過我也真的是很大膽吼!

為了讓我媽看孫~  完全已經豁出去  沒在管背景有多可怕了!!

沒辦法~~~ 我沒時間把家打理得一塵不染

東西亂丟也只能先堆一邊  

請看官把重點放在小娃身上

不要碎念:啊這家的太太都沒在打掃吼~~~~

感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n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