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什麼!!!小娃默默滿一歲兩個月

我都過了三天才熊熊想到!

小孩長得好快噢!!

而且每天都有變化!

這孩子最近個性越來越鮮明~

不再只是乖乖任憑媽媽操弄的小娃了哈哈哈!

 

因為現在會放他下來自己走

往巷口走或是往咳嗽的哥哥  或是往別人家車庫裡走去時

我去牽他的手要把他牽回來

竟然還會用力掙脫

每天都要上演被媽媽硬拉回來的戲碼。

奧嘟嘟的嘴翹超高  外加皺眉頭顯示為十分不爽

 

今天在餐桌上 又把手上的東西用力往前一丟

壞習慣啊~~~ 我今天直接拍了他的手一下  

結果他就癟嘴了@@  

 

然後後來他爸踩到地上他亂丟的玩具  痛得叫了一聲

小娃馬上盯著爸爸看

他爸苦著臉說:好痛噢!是你的玩具啦!

結果小娃又癟嘴,而且眼淚已經在眼眶打轉

外加拼命揮手上的東西,拍桌子(忘記是啥)

但是看得出來他居然用力忍住不哭  

好像要用手部的動作宣泄情緒似的

 

看著小娃個性一天比一天鮮明  也有自己的脾氣好惡

我實在覺得太震撼!

養小孩還真的每天都有新挑戰啊!

 

然後娃兒胖雖胖  手腳很利落靈活啊!

現在已經會小跑步了

然後沙發每天爬上爬下的~~~

我超怕他一不注意就整個倒頭栽

但他顯然樂此不疲 哈哈

 

今天娃下午突然舞性大發

聽兒歌音樂一直跳舞

而且還不斷換舞姿  手腳並用

最後甚至還轉圈圈起來

看得我們好樂!!啊好可惜沒有趕快錄影下來

等我拿手機  小娃就懶得跳了。

吼吼吼!!!!嘖嘖嘖!!!!!

誰趕快發明可以馬上看到什麼喜歡的就按一下鈕就能錄影的眼鏡吧!!!!

 

娃從台北鼻塞回來到現在還在鼻塞

而且鼻涕還會流出來黏黏的@@

給他擦鼻涕還一直掙脫抗拒

我得用力拽着他 壓住他的手腳還要扳住他的頭

才有辦法成功擦到一點點

但是手馬上又被他甩開 或是踢開

而且他力氣好大噢我的天 

每天母子倆為了他的鼻屎都好像在摔角過招是怎樣~

 

小娃好可愛噢真的!

怎麼會有這麼可愛的小孩呢!!!哈哈哈

1016938757.jpg  

 

我還是找不到時間弄照片

目前整個人進入趕稿模式

但是白天還是都要以陪小孩為主

所以工作只能在他晚上入睡後

於是在他睡後  我睡前這短短兩三小時

就是本人腎上腺瘋狂分泌之時~噢呵呵!

 

然後怕忘記還是要趕快先記一下!

畢竟明天小娃又會有新花招出來啊!!

 

娃~~媽愛你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n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