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陰似箭啊!!!!怎麼忽然就五月中了!

 

四月底上本書截稿  五月初回台北玩了一個多星期

然後回台南再發懶個幾天

下一本書馬上又如火如荼開始寫了@@

我突然又沒時間update我的部落格。照片又得擱一邊了

不過小孩天天都在長大  不趕快來記錄一下不行!

 

小娃這星期一去打了日本腦炎第二劑

現在去健兒門診量身高體重  

還沒把他放在磅秤上  他就已經開始該該叫

整個扒在我身上像無尾熊 抓不下來  

硬放下來還要死命抓著我的肩膀  怕到一個不行

很好笑耶!只是量個身高體重 又沒有要給你幹嘛!

後來發現幾乎每個跟他年紀差不多的小孩都一樣!

大家都超怕量身高體重的@@  哈哈哈哈哈

 

這娃兒現在一歲快四個月

身高80.8  體重12.7 

醫生還是嫌他胖胖

但我怎麼看都覺得他這樣的身材十分勻稱好看啊!!!

難道這是一個媽媽的自我感覺良好??

 

娃果然是個有內建舞蹈魂的孩子!

聽到音樂就自然擺動身體

聽到垃圾車的音樂也會左右搖擺

上大潤發聽到賣場廣播音樂也會坐在推車上搖擺

他爸放音樂他就跳  還要搭配手部動作  甚是好笑!

最近更是喜愛哼歌~ 常常就忽然哼起歌來

聽到有人唱歌  也會很搭配的一起哼起來

我每次想要錄下來  被他發現就停止不唱了~吼!

好好聽啊!!!小孩唱歌!雖然只是哼哼哈哈的聽不出旋律

 

現在他的生活重心應該就是車車了

睡覺睡到一半 突然醒過來  跟我說車車謀謀 手手還要做出“沒有”的動作@@

然後又繼續倒下去睡

還有一次竟然半夜說夢話!!!閉着眼睛說“車車”

睡醒時 通常開口就是“車車”

啊到底是有多愛車車!哈哈哈哈!

 

吃飯時 很愛把東西往地上丟! 然後跟我說:“謀謀” @@

前幾天一邊吃飯一邊跟我玩

把遙控器藏到他的屁股邊  然後跟我說: “謀謀”

接著又很得意地拿出來,顯示:“在這裡啦”

這動作大概重複了二十次!

我就一直在那邊裝驚訝!哈哈哈

 

看小孩長大真是一件美好的事

每天都充滿驚喜  

 

我得趕快找時間記錄一下這次的台北行。

不過可能會是六月中以後才有辦法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n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