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啦。又是一個媽媽在那邊自己覺得自己小孩很驚人 

哈哈哈  沒辦法,媽媽的驚喜全來自這個小人啊!

 

昨天跟娃在樓下玩

他玩水 我掃地

期間他突然走回車庫裡 嘴巴念著:娃娃默默地進去了。

然後又走出來 

我想我應該是聽錯了。

他什麼時候會說:默默?

他在句子裡講“居然” "結果“ ”可是”  “因為”  我都已經習慣了

但他今天給我講”默默“啦!

原來我平常講話他都有在聽。偷偷給我學起來吼!哈哈

我覺得我聽錯,還問他說:娃你剛說什麼?

然後才確定他真的在那邊一邊演走進去,一邊旁白:娃娃默默的走進去了。

默什麼默啦!哈哈哈哈哈哈哈

這娃兒太搞笑了吧!!

 

今天早上六點多起床喝奶,閉著眼睛喝完之後

張開眼睛笑咪咪,說:馬迷馬迷,要聊天!

然後一翻身就又睡著了!

阿不是要聊天?哈哈哈哈

我的小孩怎麼這麼可愛!哈哈哈哈

這就是養小孩的快樂吧!一句話 一個動作 就可以讓媽媽樂半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n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