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兒子上輩子一定是我的情人~

最近嘴巴好甜

幾乎每天都會跟媽媽說一次:我好愛馬麻~

不然就是一直用很撒嬌的聲音ㄋㄞ著我一直叫:馬迷~馬迷~馬迷~

迷還要拉長音那種~~~~ 就是那種充滿愛意的叫法

哈哈。可愛!

 

但這小子最近吃飯都不好好吃

有時候一整天吃沒幾口飯

但是提到餅乾蛋糕之類的甜點

他衝餐桌衝得比誰都快  而且還可以乖乖坐著自己吃都不用叫不用餵

吃得可好可認真可專心了!

一吃正餐又是那個吃得好飽一口都吃不下的德性

每天把我搞得七竅生煙!

老公說應該是要狠下心讓他好好餓一頓的時候了!

 

然後最近睡覺也拖拖拉拉

十一二點了還在那邊想要玩不肯睡

一下子說要馬麻抱抱 一下子說要喝ㄋㄟㄋㄟ

一下子說要尿尿  然後往廁所跑

哄他睡個覺簡直要累死我

每天晚上不管講故事時多開心多塞ㄋㄞ

最後還是要老木我河東獅吼才心不甘情不願乖乖睡覺

 

現在講話很老練了。

開車出門會問:「請問我們現在要去哪裡?」

看書還會考我們:「你知道這是什麼車車嗎?」

坐在車子裡會跟把拔說:「把拔請你開車要小心一點,不要撞到車車囉。」

現在是最有趣的年紀

常常講話讓我笑到一個不行。

但很多沒有趕快記下來  要寫的時候還真是想不起來

好可惜

但罷了。只要我記得那個當下我真的被兒子逗得很開心  就可以了。

 

雖然常常是河東獅吼的媽媽

但我的娃兒真的好可愛呀!

媽媽愛你愛得無法自拔呀~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n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