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中午超級睏

因為早上五點就睡不著起來上網 寫稿 

結果到快中午時 眼皮真的快要撐不住

但是娃一直吵著要我講故事給他聽

我故意要他去找故事書  

想說可以爭取一點偷瞇的時間  五分鐘十分鐘都好

但是他都速度很快  一秒就給我找來

我跟他說媽咪好睏  讓我睡一下 拜託拜託  不然我會昏倒啦!

然後就一直賴在沙發上  企圖打個盹兒

 

結果我的娃兒 看媽媽一直哀求 一副很可憐的樣子

終於問了:馬麻,你還好嗎?(因為我平常也會這樣問他)

我說:不好。(真的拜託讓我眯一下  老娘好想睡!)

結果娃聽到媽媽說不好

肥肥小人就跑去翻玩具  我還想說他在翻什麼

偷看一下  居然是去把他的動物診所扛過來

到我身邊來時  聽診器已經戴好了(噗哧!)

(其實看到他去把醫院扛出來  媽媽覺得太妙 已經醒一大半了)

小娃煞有其事把聽診器放在我的鎖骨上面聽一聽(鎖骨是要聽什麼?)

然後就毫不留情地拿起針筒  朝我的臉戳下去!

媽OS:(為什麼是臉!我都是打貓咪和狗狗的大腿耶!)

針戳下去我還要配合該該該的叫(啊其實也有痛)

打完針就幫我量體溫(順序有沒有倒反了呢?醫生)

 

我:謝謝你幫我治療。

被我的小娃看完診後,我就很認份的起來了。

 

有時候看我在那邊哀哀叫

娃會很溫柔的過來輕撫我的背

這小小動作總讓我感到溫馨

我想我的寶貝  應該會是一個貼心溫柔的孩子

我希望我的孩子 能有一顆溫暖柔軟的心

個性不用太溫柔  但是心地一定要善良(跟他媽媽一樣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n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