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眼就七月了  莫名其妙的就過了半年... 
這兩天心情不太美麗
可能是天氣太熱   本來就容易鬱悶
但主要是最近這陣子家裡的長輩身體健康紛紛出現大小狀況
心裡掛念著 ... 無法快活起來
而且因為自己能夠做的很少  心中那股無力感更是讓人沮喪...  

一件紛擾了近一年的事情 昨天終於塵埃落定
不是甚麼令人開心的事情  但是希望是可以就此告一段落
讓大家都好好的展開新生活 
雖然有很多美好的回憶都在那裏發生 
但是留不住的東西 就是留不住 
一直回頭看  一直感到遺憾  也不會有甚麼幫助
反正就是得放手了...  所以不如就抬頭挺胸 往前看吧!


台南天氣非常非常非常的熱
我哪裡都不想去  只想在家裡當宅女
要出去得趁太陽還不大 趕快撐傘出門
連下午四點半到巷口倒垃圾都會讓我有快中屬暈眩的感覺
大太陽真的很可怕...

在賣場買了一本已經注意很久的食譜
是一個日籍廚師MASA的烹飪書
連著兩天我都抱著這本書翻來翻去 
裡面有好幾道看了就想馬上試試的菜餚
還很乖地用memo條標示起來
這幾天應該就會馬上來試試看!

 

昨天本想剪一下門口已經長得很高的草
但是在移動石板上一個盆栽時 
赫然從盆栽下方竄出一隻黑色小壁虎  把我嚇得驚聲尖叫...
大白天的...  這壁虎是有必要躲在那邊嗎??  討厭!

 

這禮拜真的過得很頹廢
我發現如果放任自己一直頹廢
整個人就會一直委靡下去  很要不得
不過今天都已經星期五了
我就放輕鬆一點... 再慵懶一個周末好了
下周一再來振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n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