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311.jpg

每次只要把婆婆傳給我們的這組盤子拿出來用
整個餐桌就會繽紛得像是在吃聖誕晚餐一樣1860166336.jpg

 

 

週末我們只組裝一個書櫃  我就氣喘如牛了~
因為要自己把所有零組件一一從一樓搬到四樓
加上某人目前手傷尚未痊癒  只能出一張嘴
所以大部分的搬運及組裝工作都只得落在本人頭上
DIY完成一個櫃子之後  老公開始收納他氾濫成災的漫畫書
而我已經癱軟在一旁 動彈不得...

這天晚餐不用說我是沒什麼精力準備了
我切了顆洋蔥和兩顆甜椒撲在烤盤上
上面放上稍煎過的香料醃雞腿  剩下的就交給烤箱了

IMG_0312.jpg

烤的過程  洋蔥和甜椒充分吸收了雞肉醃料及雞汁的甜味
吃的時候把洋蔥和飯拌在一起吃  就會十分美味

IMG_0323.jpg

趁著烤雞肉的空檔 準備生菜  並且多切了點牛奶小番茄...

IMG_0315.jpg IMG_0316.jpg

 

還有前一天在漢神JASON'S買的水果玉米
IMG_0318.jpg

那天新聞在報導最近出來的水果玉米  說什麼口感像水梨一般
很貴哩.... 一支玉米就要99元!
老公興沖沖地
買了一支回家來吃吃看

IMG_0321.jpg

結果發現根本就是普通的玉米!!
不過哪有什麼口感像水梨啊~~~  到底是誰在亂講!!!!
只是甜度比一般玉米甜很多  大概跟罐頭玉米差不多甜...
說像水梨的... 不知道他們平常吃的都是什麼水梨...

這天晚餐只花15分鐘就做好了!
三不五時準備個雞腿肉醃好放在冰箱真的很管用!!
不用在廚房奮鬥得大粒汗小粒汗   
就可以優雅的等著吃晚餐...

 

p.s. 目前組裝完第二個櫃子...  本人的手臂呈現虛脫狀!!
第三個櫃子可能得休息個兩天之後才能繼續!

我老公真的太會買漫畫書了...
他愛看漫畫我沒意見~~ 只是....

唉~ 爲什麼我得跟一堆漫畫書生活在一起!? 1775465284.jpg

以後如果有機會買新房子  我一定要做個和室
把所有漫畫書都藏在和室地板裡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n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