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起2010這一年呢  覺得很匪夷所思
轉眼匆匆竟然已經結束了! 

可能是因為2010有四分之三的時間我都是被工作追著跑
所以幾乎沒有什麼時間停下來好好做點什麼所致
要不是書局裡有幾本書上架
老實說我根本說不出自己到底是怎麼把這一年給過完的 

書賣得好賣不好我就不管了...
至少我知道自己是有努力付出過的  就可以了
感謝這一年來陪我一起咬牙寫稿的朋友 
你們給予我的協助讓我由衷感激

去年後面兩三個月我終於過得比較像人...
開始能夠在上門的案子間做取捨
也終於嚐到那種接近理想的SOHO生活---
擁有很多屬於自己的時間並且能夠好整以暇的完成工作
這樣的工作型態若是能夠一直持續下去  就太美好了!!

 

2010年的最後一天
我們在上午十一點時準時到達台南大同路上的金門館
為什麼呢??
因為這是他們每天燒餅第一次出爐的時間!!
為了搶到燒餅我們絕對不能遲到!

事實上我們還是遲到了幾分鐘(為了停車!!)
館子裡已經一堆人把燒餅搶購的差不多了!!
幸好我們還是買到了幾個鹹燒餅和甜燒餅 (我只拍了甜的)
IMG_2753.jpg

然後吃了他們最受歡迎的炒餅 (很不賴)
IMG_2751.jpg

還有頗受好評的魯味~
IMG_2747.jpg

上面這盤滷味... 竟然要220元!!!
都是因為我一時不查 點了牛筋!! (重點是我還跟另一個小姐對分一個牛筋~ 只有一半!!)

我很喜歡這家店
尤其是喜歡這兒的外省老伯伯親切招呼客人的和氣態度和有禮的模樣
雖然生意很好 但也不會怠慢任何一個客人...

氣象一直說跨年夜到元旦會有入冬以來最冷的寒流...
可是我真的沒有覺得今年有很冷... 

即使如此~
跨年這種熱鬧且耗體力的活動  共襄盛舉過一次我覺得就夠了...
不會想要年年來一次!
天氣很冷我不想感冒  加上過了十二點我眼皮就會張不開
熬夜更是會讓我耳鳴情況加重
所以在家和老公安安靜靜的吃頓簡單的晚餐  互祝新年快樂 
絕對是我在這種全世界都忙著歡欣鼓舞時  最好的選擇!!

 

昨天晚上把餐具擺好時  因為比平常慎重一點
老公還以為我會搞出什麼了不起的大餐出來 

IMG_0003.jpg

結果上菜後他還不敢相信的問: 只有這樣而已喔????
IMG_0032.jpg

我說: 對阿~ 就這樣而已! 不然你以為??????
所謂Less is more!! 這樣就夠了啦!!!

飯後還有精緻水果哩~~~
IMG_0029.jpg
歲末年終... 還是健康均衡一下的好!!

值得一提的是
我在去年底買了一台考慮很久卻一直沒有付諸行動的單眼相機
我真的沒有能夠
輕易搞懂稍微複雜一點點的機器的頭腦和耐心
心想買單眼回來大概也只是浪費錢  都已經打消念頭了說...
結果因為我對最近拍的照片畫質超級超級不滿意 
於是某天很衝動的就在網路上下標了...

目前我除了會按快門之外  對單眼相機還處於一竅不通的階段
所以買了一本書回來準備好好研究學習...
希望能摸索出個什麼來... 否則真的就是把錢丟到水溝去了

以上三張在家裡的照片是用新相機拍的... 畫面真的比較乾淨一點
其他都是用傻瓜相機拍的...(還是比較上手) 而且還用photoscape修過咧~~~
IMG_2757.jpg

IMG_2758.jpg

錢花下去還是有差滴~~ 即使我現在還是只會按快門而已....

 

兩個人吃"年夜飯"時
有舉杯互祝新年快樂 並許下對新的一年的期許和願望
我老公不是會主動做這種事的人
當然是要本人逼他...

而且兩個完全不能喝酒的人...
只能喝酒精濃度只有4%的沙瓦代替....

 

雖然我覺得煙火秀實在浪費錢和不環保
無法真心讚嘆或覺得漂亮
但無論如何... 我們看著電視轉播的煙火秀一起迎接了新的一年

希望我的家人們身體健康 平平安安的!
希望這一年會有很多美好的事情發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n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