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終於把去年接的一本大工作  完成了!!

這是我當SOHO寫稿以來  第一本抽版稅的書

我花了很多時間寫  也很用心   希望會有好的成績

寫完後  寶寶也足月了

雖然還有其他的工作待完成

但我已經有點想直接放年假(加產假) ~~~~ 

整個人呈現放鬆狀態~~~  一點也不想工作!!

寧可打掃屋子:  洗廁所 拖地 清垃圾等等的  都好過坐在電腦前工作

完全就是不想動腦子了!!!  只想做一些不需要勞心的家事

 

最近我們家有個新玩意兒~~~

就是前一陣子寒流來得很頻繁的時候

我們買了一台煤油暖氣機!!

IMG_0366.jpg

 

這台暖氣機真的很厲害!

開機後40秒內立刻房間暖烘烘!!

IMG_0369.jpg  

有寒流的夜晚 要洗澡時

把暖氣機對著浴室吹~ 洗澡出來時都不用怕會被冷到!!! 好讚!!!!

 

比較麻煩的是 要去加油站買煤油回來加~

但是也因為燃料是煤油~ 所以整個是一台很省電的暖氣機!!

只能說這個冬天幸好有發現它!!!  1775465294.jpg  

 

這個星期天就是大年夜了~

今年的除夕真的來得很快!!

預產期在月底~~ 但是我並沒有生肖迷思

希望寶寶可以早點出來~

只是他不知道想當兔寶寶還是龍寶寶~

我也只能多運動+有點沒耐心的等待

只求寶寶健康平安~  產程一切平安順利就好!!

 

去年一整年  每個月都是工作滿檔!

我們幾乎也沒去哪裡玩~~

可說是十分努力耕耘的一年!

即將來臨的這一年 我也充滿信心與期望!

也會跟自己說要努力努力再努力!!!!

我一定會做得很好!!!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n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