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過得好快啊!!!

我的小娃滿八個月了

雖然已經八個月了

每一天對我來說都還是充滿了新鮮感

我每天都在想著要跟小娃玩什麼 

要給小娃吃什麼

還有要帶小娃去哪裡散步(啊不就7-11?)

每天都一樣的行程

但是每天都還是很刺激的感覺

不會無聊也不會膩  

只是有時候娃該該聲音太響亮

本人會覺得耳膜快要被震破

然後有時候會抓狂的吼叫一下...

我依然離100分媽媽很遙遠

(是也沒想要做100分媽媽就是了)

小娃依然半夜要喝奶  還不能睡過夜

我相信就像許多媽媽說的  也沒特別怎樣

但某一天小孩就是自己睡過夜不起來喝奶了

我會耐心等待。


我的小娃每天每天都比前一天更可愛

每天都跟媽咪笑嗨嗨  

非常黏媽媽  很愛跟媽媽撒嬌

小孩一轉眼就長大了

我每天都跟自己說 要把握與珍惜小娃的小寶寶時期

這輩子他大概就是這段時間最是全心全意地愛媽媽了!


 

九月初帶娃回台北住一個星期

很明顯地比上一次回台北長大許多

上次是會坐 會小爬 現在會大爬 會站

坐姿總是直挺挺的  超Q

然後在台北睡覺的時候  總是喜歡往靠牆邊的那個凹縫裡鑽 

 

雖然暗摸摸  但我還是忍不住好想拍下來

所以下面照片就是黑嘛嘛一片  

可能要用力看才會看到小娃噢~~~~

 

鑽~~~

IMG_3163

鑽鑽~~~ 

IMG_3164

鑽鑽鑽~~~ 

IMG_3165

然後醒了起來爬爬~~~~ 

IMG_3166

 

白天玩的時候也一直要往那邊去

結果....  陷下去卡住了

IMG_3148

表情頗為好笑  

因為他自己在那邊很吃驚  竟然掉下去的那種臉 哈哈哈哈

但他最後很從容的自己爬出來了 ~~~非常棒!!

IMG_3156   

 

天氣要冷了~~

是該給小娃添冬衣了!

這幾天幫他買的薄外套應該就會到了。

入秋後應該會有一小段不用等太陽下山

整天都很適合帶他出去散步的時間

我很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n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