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8

小娃這兩天在給我厭奶!!!!

他突然沒預兆地就給我厭奶~

而且還是喝完一邊之後

另一邊突然就不想喝了!把臉撇開!

這對一個親餵母奶的媽媽來說實在是一個噩夢!

你不吸奶  我這顆奶漲在這邊是要我怎樣!!!!

尬的!超!級!漲!

然後不小心稍微蹉跎一下

結果就變得超!級!硬!

為了怕變石頭奶更糟

我只好趕快擠奶!好痛!嗚嗚嗚!

我討厭擠奶~~~~~ 要按摩要揉,又擠不乾淨!吼!

漲奶時他不吸我還是得擠!擠奶是噩夢!i hate 擠奶。i'm seriou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n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