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少對新聞有什麼感覺,通常是看過就算了

但是去年底貴婦奈奈跟她老公捲款潛逃的新聞

算是有讓我下巴掉下來

昨天看新聞看到他們居然在加拿大提出難民申請

我腦中只有五個字:『恥力無下限』。

逃走就算了,提出難民申請是哪招?

大概是反正臉已經沒有了,不在意丟掉更多吧!

錢這種東西,我當然也是覺得越多越好

畢竟錢多好辦事,有錢可以完成好多夢想~

但是當一個人有了錢卻反過來被錢控制行動與思想

甚至為了錢失去自己該有的人生

那就是一件很悲哀的事情了。

 

我很喜歡一句話--

『想想你能做什麼事,到老的時候,妳才知道怎麼定義你自己。』

哪怕現在的生活看起來有點狼狽,有點趕不上別人

當我們白髮蒼蒼,驀然回首

你知道自己沒有白白蹧蹋掉自己的一生,那才是圓滿。

我這幾年一直有關注貴婦奈奈

雖然後來覺得她將自己經營得越來越好之後有點過於高調

而降低了一點點我對她一開始的欣賞與喜愛

但也不否認她的確付出相當的努力,把自己推向了人生勝利組

一個受到大家肯定的人,突然現出原形----

原來他是一個會在金錢面前丟棄自尊的人

實在是讓人感到很失望。

 

我居然在我的部落格裡評論一個跟我無關的新聞人物,真是破天荒!哈哈~

 

再來說說我的生活..... 

去年我開始進行「斷捨離」

把家裡多餘不用的東西都斷捨離出去

送人、捐出去或是丟掉,

總而言之就是不讓不必要的東西繼續佔據我們的生活空間

雖然我已經清出了不少東西,

家裡的雜物還是很多

新的一年我將繼續進行雜物斷捨離

努力朝『簡單的生活』這個目標邁進。

我在臉書社團上看到有人把自己家整理成「空無一物」

我覺得一個家看起來空空的反而會有種「家徒四壁」的淒涼感

本人並沒有要追求那種境界,

目前是希望能讓家看起來窗明几淨、簡單好整理即可

一個家應該有的「生活感」還是必須的

 

除了把現有的物品做一番整理,然後斷捨離之外

「物慾」的斷捨離也是很重要的

我覺得我的物慾有變低。

只要不是需要的東西,我幾乎都可以全身而退

不會輕易受聳動而購買

但是即使如此,我為什麼還是覺得東西好多!!!!!

常常讓我覺得很阿雜

看來我離目標還有點遠啊!!!!1775465284.jpg

 

然後就是我的運動習慣從去年九月開始

目前依然持續著

送兒子去上學後,我們就直奔健身房運動約一小時

除了維持運動習慣之外,我並沒有刻意改變飲食

當然我知道要減重,運動搭配飲食才有一定的效果

但是目前來說,要沒有運動習慣的我堅持每週運動五天已經不簡單

為了不讓自己因為太辛苦而放棄,我決定 go easy on myself 

讓自己先保持規律運動就好

雖然整體身材看起來沒有什麼改變

不過我覺得腿部的肥肉有轉變成肌肉

視覺上看起來順眼多了。

希望我今年能更有決心一點

願意在「吃」這件事上做一點妥協與忍耐

這樣我應該不消三個月就可以瘦成一條閃電了!!!!!177546529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n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