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氣雖然很熱  但是白天一個人在家裡時
要我開一整天冷氣  難免讓我感覺有點浪費...
而且外頭溫度那麼高  我每次開冷氣
都覺得外頭的溫度飆成這樣 在室內開冷氣的人多少也有點責任
所以今天我索性不待在那如烤箱的四樓
想說就待在客廳裡  吹電風扇就好
後來因為感到懶洋洋就在沙發上打起盹來
醒來時我滿身都是汗... 真的是要把我熱屎了  救郎喔!

醒來後我乾脆出門  走我家巷口後面的捷徑到7-11去
在博客來網路書店訂的書已經到了...
在那之前我先到全聯去了一趟
我家這邊的全聯最近大改裝  改成有生鮮超市的!
我進去一看到裡面放著新鮮水果和蔬菜魚肉什麼的  就整個情緒亢奮!! 
我非常喜歡這嶄新的全聯!!
以後要買菜除了大潤發 我又多了一個選擇了!
而且又比較近~~ 不用坐計程車 步輪就可以了!! 好開心!!
所以當場辦了一張全聯的會員卡!!

這次在博客來訂的書都是我想買很久的書
一次買了七本  裝成一大箱
於是我是以戴著口罩  太陽眼鏡
一手背著一個大購物帶  同時拿著洋傘
另一手扛著一箱書...  這樣一個模樣在大太陽下走著... 走那條捷徑回家...

回到家後迫不及待先拆書來看
這次買了一本交換日記  已經出到13集  卻是我第一次看
以前是沒興趣  不過在看了徐玫怡的部落格幾年  最近又加了她的plurk後
覺得她這個人蠻有趣的  說話的口氣也讓人覺得舒服  所以就買來看看 
翻了幾篇覺得實在很好笑  很慶幸自己有買...
(也許該把1-12集通通買回來看?????)

晚上又做了兩道MASA書裡的料理
做完之後覺得自己真的是太賢慧了!!
因為最近都跟著食譜做菜  所以餐桌上的菜色變化多了起來
老公和我都吃得高興!!

前一段時間忙著趕稿子給人家  趕得昏天暗地
別說沒時間沒心情好好做頓飯了
那幾個月根本沒有生活品質可言
現在這樣很好 
接幾個時間上我可以遊刃有餘完成的case
不用搶錢(反正即使搶破頭 也還是沒幾個錢)
用心為自己和老公做頓晚餐  然後一起坐在餐桌上享用
這種感覺比忙到胃抽筋後終於拿到辛苦賺來的稿費 
真的要美好得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n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