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455.jpg

其實會買MASA這本書 
是因為Lise小姐有一次在MSN上跟我說她做了一道MASA的某某菜
有多好吃多好吃...
有她的背書之後
我才願意花錢買一個我根本聽都沒聽過的人的食譜回來 

今天晚餐吃烤雞胸肉沙拉佐低卡和風美奶滋
我家當然沒有吃剩的costco烤雞...
但是很lucky地  被我從冷凍庫挖出一塊清胸肉... 水煮一下撕成絲就可以了...
IMG_0452.jpg

這兩天調沙拉沾醬的美奶滋用的都是日本的Q比美奶滋...  這是我特地去買的 
因為MASA在食材上面註明要日式美奶滋
我想是因為台灣美奶滋味道偏甜的關係吧...
總之 我週末去三越的百貨看到它正在特價 
本來一瓶要價直逼200元  現在只要135
所以喜出望外地趕緊買回來 

IMG_0456.jpg

 

除了沙拉之外  煮了一道日式醬油煮鮮魚
IMG_0457.jpg

馬沙食譜裡用的是鱈魚 他說其他的魚也OK
所以我就用家裡有的土魠...
重點是  那個醬汁未免也太下飯了吧!!

 上面的雞胸肉沙拉是給老公吃的
我自己則是又做了昨天的卡哩卡哩豆腐沙拉
IMG_0459.jpg

因為真的很好吃~ 第二次吃覺得更好吃...
而且比較習慣豆腐跟沙拉拌在一起的口感了~  所以很愛
(當然我也許只是想趁機多吃幾片洋芋片...)

IMG_0460.jpg

看起來真是開胃又清爽!!
夏天就是要吃沙拉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n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