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028.jpg

上週日我們起得很早  七點就準備用早餐了
君品酒店用早餐的地方也是裝潢的十分大器哩!

IMG_1000.jpg

動不動就有很巨大的裝飾物矗立在這兒那兒的...

這裡的麵包種類很多 
IMG_1004.jpg

每一種看起來都超級美味可口的...
只可惜我畢竟也是只有一個胃
bread.jpg

加上前一晚吃的咖哩和瘋薯還沒消化...
我漲得只能吃下幾片麵包  悔恨哪!!!

連果醬種類都那麼多... 
IMG_1005.jpg

但我那天早上真的沒那個胃能夠嚐嚐任何一種  有什麼比這還讓人感到Orz的呢???

 

燻鮭魚燻鮭魚!!!!
IMG_1002.jpg

這幾週住了幾間不同的飯店  用了不同風格的早餐
終於讓我吃到燻鮭魚了!!!!

 

 

想知道我那天早上有多麼漲嗎???
這麼多美食當前  我居然整個早餐只吃這麼一盤...IMG_1011.jpg

沒錯!!!! 就吃完這麼一盤 我就再也塞不下任何東西了!!
這像話嗎???  我可是在吃"包肥"耶!!!


我其實有想勉強多吃一點...
可是那天很誇張 好像食物已經滿到我喉頭
再多吃一點就會整個吐出來的感覺... 
前一晚的咖哩應該是造成我胃液逆流發作的元兇

 

既然吃不下  我就又開始亂拍了
餐桌上的調味料罐我也不放過
IMG_1013.jpg

我們用餐的餐桌旁有一匹馬...

IMG_1021.jpg

入口處的用餐區沙發看起來很高雅
IMG_1026.jpg

只是不知道坐著吃東西是不是也會舒服就是了??

IMG_1006.jpg

下次也許請服務人員特地安排我們坐在這裡用餐
自己好好感覺一下...

IMG_1027.jpg

 

原本這週末也是要來住君品的...
但是因為凡那比颱風的關係  老公怕高鐵會停駛而臨時決定不北上了
於是週六中午  我將燉好的紅燒牛腩以及兩個黃平洋便當
外加小叔喜歡吃的綠豆薏仁冰  風雨無阻的送到醫院後
下午就趕緊搭高鐵回台南了...
本來阿媽還不讓我回來哩!   果然~~~隔天高鐵就停駛了!!!

 

雖然風雨交加的 
但是剛剛和老公殺去大潤發採買了一大堆東西...
週三準備來吃中秋節迷你烤肉餐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n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