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九點  我很想吃早餐

但是我不想自己做

 

 

 

 

我腦中突然出現信義路四段上的那家早餐店賣的三明治的味道

每天下公車從敦化南路往公司方向走的時候  會經過的一家早餐店

生意很好  三明治賣很貴  要35元左右好像~

裡面有加海苔... 因為味道很清淡卻很特別

所以我幾乎每天都會買一個到公司一邊開電腦收信一邊慢慢吃 

為什麼可以慢慢吃

因為我那時候都七點半就到公司了....

對!!! 我曾經就是一個如此早起上班去的上班族!!!!

噢~ 廢話太多了!!! 我的重點是: 我好想吃那個三明治!

 

未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n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