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538_face0( 我口愛嗎?)

 

真的~自己的小孩 真的怎麼看怎麼可愛!!

我常常抱著娃娃  對他說:你怎麼這麼可愛!我真是幸福的媽媽~ 

整個就是很自我陶醉~哈哈哈1775465290.jpg    


不過我慘了!

我真的找不到時間寫稿!!

娃兒白天睡覺很淺眠... 沒趴在我身上根本就睡不着

睡不著就得跟他玩... 玩累了還不是得睡??

只好我抱著他兩個人一起睡

不然就是他睡... 我當床張著眼睛看天花板發呆...

有人看到一定說:不能一直抱著他睡 會讓他養成習慣

挖馬哉!但把他放下來他就開始無止盡的用力用手套磨自己的臉

會癢吧?還是怎樣我也不知

我不想讓他抓破臉  也不想讓他不睡覺長不好  只好抱著他... 

就抱到他皮膚好為止吧~t1775465293.jpg  

有時想想抱著又怎樣? 孩子一下就長大能讓你這樣抱多久?

百歲醫生那套我已經決定不用了!!

自我安慰說自己用的是親密育兒法好了!噗!

我只是擔心常常讓他趴在我身上睡

不知道會不會影響脊椎和頸椎的發育?

因為有這層擔憂 我慢慢讓他盡量多睡床

是說要研發出一個從趴在身上睡的姿勢挪移到床上平躺的姿勢 

而且這過程不會驚動睡著的娃兒而導致前功盡棄的一串動作

真的是需要一點時間的

這就當作第四個月的任務好了!1775465294.jpg  


(咦?𤔡何我現在可以在這邊寫部落格???)

哈哈!當然是因為小兒順利被我放在床上睡覺之緣故!!

 


小娃兒很愛洗澡  而且好像有越來越愛的樣子~

但他的小浴缸已經快不敷使用了!

誰告訴我哪裡可買到加大版的嬰兒浴盆!!!!!!

 

這麼愛泡在水裡

我們就每週末讓他到大浴缸游個夠!

IMG_1594

他真的很親水

肥腳在水裡踢阿踢的 十分快活!

而且游完泳後都可以睡得很好很熟! 

如果不是每次放這麼一缸水只給他游十分鐘實在很浪費而且不環保

我一定會每天讓他游個爽!

但是孩子~ 水資源有限啊!!我們一個星期游一次就可以了!哉某!

 

餵母乳很好

但是有好多東西不能吃讓我十分無言!

蝦子螃蟹等帶殼類海鮮不能吃我就認了

沒想到堅果也不行~ 我愛的花生醬啊..... 還有腰果... 1775465362.jpg  

上次帶他去看醫生 醫生叫我連巧克力也不能吃!1775465284.jpg  

好吧~~~ 為了小孩我可以忍!!

等到母乳任務結束...  我第一件要做的事情就是去好地方吃兩大碗蝦仁飯!

然後去星巴克喝一大杯星冰樂巧克力可可碎片!

蟹肉奶油可樂餅~ 紅蟳米糕~ 腰果蝦仁~ 珍珠奶茶

你們都給我等著!!!!! 


喔~寫到這兒

我突然想到生產前我曾經認為自己不可能滿口媽媽經

現在好像有點明白這不是我願不願意  喜不喜歡

而是不知不覺就變這樣了

大概是因為我現在生活重心就是照顧小孩  不講這個是要講什麼啦!!!


平常其實我還是不愛把媽媽經掛在嘴上講  

一直講小孩的事情好像怕人家不知道你是媽似的

但是部落格我想就沒差了吧~

孩子長得快  不記錄點什麼  他長大我大概也忘得差不多了!


 

呵呵我突然想到孩子還在肚子裡時

我每天一邊幫肚子擦乳液一邊對寶寶說:

寶寶你要健健康康的長大 平平安安的出生  來當媽媽的小孩

現在我還是常常想到就跟寶寶說:

娃娃你要健健康康的長大 媽媽只要你健康快樂就好!!


原來當媽媽的願望真的很小啊!! 


好了好了~ enough媽媽經了!

我會適可而止!!哈哈哈~

等寶寶大一點~我的玩樂及美食文會重出江湖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n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