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

最近平日中午有幾次我煮意大利麵吃

小娃不肯自己呆在babyroom裡面玩

也不願意坐在餐椅上等我時

我就會乾脆抱著他煮麵。

左手抱著他  右手把煮好的麵從鍋裡撈起來

撈起來時 鍋裡的水蒸氣會一直往上飄

小娃一直伸手要去抓水蒸氣

小肥手在空中抓抓抓  怎麼抓都撲空

真的是好可愛!

看小小娃一點一點長大  對身邊的事情都好奇

一點一點的認識這個世界  充滿興趣地要去探索

真的是一件極度好玩有趣的事情。


我小時候  有想到過要去抓住水蒸氣嗎?

呵呵。



12/4

娃會爬會扶站已經好幾個月了

而且因為腿腿有力

也很快就可以不扶就原地站起來


最近很愛現的

竟試圖往前走路(不扶任何東西)

這兩天都有出現往前走一步的大躍進!

每次都把他爸跟我搞得很吃驚!


娃~你好厲害啊!!!哈哈


12/5 

今天竟然可以放手走兩小步。

小娃~ 難道你即將脫離爬蟲類了?

哇!太快了!!!媽媽還沒準備好!


12/12

小娃這幾天開始很愛藏東西

他常整個人趴在地上  我以為他在幹嘛咧~

原來是在忙著把東西藏起來

他愛把電視遙控器  書  拼圖藏在他的小鋼琴下面

今天還趴在床上 一直要把口水巾藏在枕頭下

一邊藏一邊憨笑(也許是得意的賊笑)

彷彿覺得自己做了一件很厲害的事情似的


然後最近表情很多

主要是假笑  

不知是要裝笑臉逗我們笑還是怎樣??


喝奶的時候不知想到什麼也會突然自己笑起來

想到什麼那麼開心?

看他咯咯笑  我也開心

覺得這孩子怎麼這麼可愛!!!

忍不住一把緊緊抱住!


照片照了很多

但是沒時間上傳

都在相機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n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