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504

 

2/1

今天跪在地上抹房間地板時

發現老愛拿著一條毛巾咬着走來走去的娃

突然在我屁股後面

用他的毛巾跪在地上學我抹地板

哈哈把我逗樂了!這孩子!1775465294.jpg  

 

2/2

今天下午跟娃在他的babyroom裡面玩

娃突然挨過來

把嘴巴黏在我的下巴上  

是在親我的意思嗎?哈哈哈1775465359.jpg  

 

2/5

這兩天娃在發燒

是上週一打的水痘疫苗+德國痲疹腮腺炎混合疫苗造成的疫苗反應

今天晚上跟思瑜一家人在吃晚餐時

小娃竟然吐了!!!!!

我餵他吃晚餐  但他一直不是很想吃

後來餵他吃豆腐湯好像有比較想吃的樣子

結果竟然一個反胃還是怎樣

把先前吃的全給我吐出來@@

母子兩一身嘔吐物

真是對思瑜一家人不好意思啊~~~

但思瑜和她老公人都超好的啦!嗚嗚嗚~

小球也超級乖的啦!!!!簡直是模範小孩!

 

今天小娃發燒狀況不佳

下次笑嗨嗨的時候再跟你們好好的玩嘿!!!

 

 

2/6-2/8

我這兩天真的是快要起笑

娃持續發高燒到三九度多

我整個作息跟著大亂

整個人有快要昏倒的感覺

脾氣一直上來

但是又一直跟自己說要冷靜沈著

前天晚上小娃還因為高燒給我全身發抖

把我嚇個半死

趕緊帶他掛急診  還把正在值班的老公CALL回來

撥電話叫計程車的手都在抖

背着發抖的娃在巷口等計程車時忍不住哭了起來

嘴巴念念有詞拜託小娃沒事

 

折騰了三天

昨天半夜還有發燒   今天就一直沒有再燒起來了

 

小孩生病  真的是大人小孩都辛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n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