娃最近很熱情啊!

常常一張嘴湊過來就要親我!哈哈

而且是把我頭捧過來親的那種!

小嘴巴就湊過來吃我啊!太熱情了哈哈!

 

最近開始不只講車車

而是會講包包車(應該是聽我們講麵包車)

然後聽我們介紹車車前面都有名字

例如計程車 公共汽車 消防車 垃圾車 等等

於是他現在就常常講包包車  不管什麼車都是包包車 哈哈

我老公很急  他覺得娃好想要表達  好想要講更多話

但是他會的字彙就那麼一點點  那麼有限

一直想要多教他一點 讓他能把自己表達得更好

啊他才一歲快四個月而已啊!孩子的爸!

娃的語言發展算是很不錯了!

小孩自然有他自己的速度~別急別急!

他還沒發展到那邊   現在聽我們講再多  都只是聽進去而已  

說出來還是只會說包包車的啦!

 

然後最近常常講美狗~(Mego) 不知道啥意思

美狗除了用講的  還會用唱的

Me~go~  Me~go~ 

還會突然高八度音  用假音唱Me~go~ Me~go~  哈哈真是熱愛唱歌跳舞的孩子!

 

這幾天台南都毫大雨~

今天下午趁雨稍歇時 風涼涼地吹着很舒服

於是騎腳踏車載娃在家附近繞圈圈兜風

騎著騎著  忽然發現這娃兒十分享受那個片刻的舒服

在我背後輕柔地唱著不成調的歌曲  好好聽啊!

我也相當樂在其中的享受着這屬於我們母子倆的美好時光~~~~

以前看到人家說“小確幸”  都覺得很矯情又造作

剛剛突然發現:啊!這不就是所謂的(小)小的,卻很(確)實的(幸)福感嗎?

 

我的兒的確總是在生活中給媽媽這種小確幸啊!

 

娃再過幾天就滿一歲四個月了!

調皮啊!!!這小孩!花樣越來越多啦!

但是每天每天  我都愛娃更多更多!

這熱情的小孩常常熱情的強吻我!

哈哈這說明了娃也好愛媽咪啊~對不對啊!!

媽媽愛你噢~~~我的寶貝!

 

噢p.s.我沒空弄照片!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n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