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我突然想到  我的文章難保會不小心被某人搜尋看到

基於本人非常俗辣  立馬火速把文章隱藏起來(沒有刪掉)

不過娃這兩天整張臉過敏癢到不行

連眼皮都癢到抓成紅色的(使我想到凱捷小時候)

這更加堅定我下次一定會阻止任何人對娃過分熱情的舉動

 

仔細想想  這位婦人的行為  根本就是家裡的長輩才會出現的

還把他一把抱起拋到天空中咧

李馬幫幫忙~剛吃飽你是想他吐嗎?

 

好啦~我不要再抱怨此女了。

反正下次我不會再讓娃被她弄來弄去了。

 

最近在想要幫娃戒奶戒尿布了。

但是媽媽很懶

再過幾個月好了一七月一定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n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