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不敢相信就這麼來到了2020。

去年一整年過得飛快!年紀越大,越覺得時間真的不等人。

去年部落格完全無法更新,原來是因為我的電腦太久沒更新,

就這樣部落格默默荒廢了大半年。

 

每每到了新年,就不免俗的要許一下新年新希望。

或許是也不年輕了,我的希望也跟著變得樸實。

我就希望家裡每個人都健康平安。

大家都好好的。這樣就好。

 

去年十二月,出版社通知我那本英國遊記今年會換裝重新出發。

我真的無敵期待!

因為這本書之前的書名,我其實很不喜歡。

不喜歡到我根本羞於拿這本書出來跟人家說這是我的書的程度。

但是新的書名符合我這本書的初衷,也跟書的內容比較相符,

所以我真的很迫不及待它的上市。快快出版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n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