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157.jpg

住府城多年以來  老實說我並不是特別喜歡大家耳熟能詳的那些府城美食
蚵仔煎我偏愛北部的做法  碗粿肉粽豆花蝦捲等等我也不愛吃 
偶一為之還可以接受  但要說我因為這些東西而覺得住台南有多幸福
我常認為友人們實在是誇張了...

老公很入境隨俗  來到台南吃東西就很台南人
早上他很愛拿滷虱目魚肚, 滷肉飯, 羊肉湯, 牛肉湯那些來當一天的早餐
但是對從小吃慣美而美的我來說  每個週末早餐要吃那些東西實在太為難我了
我就是很難習慣把應該是午餐或晚餐的東西拿來當早餐吃....

所以一直以來  只要到週末 我們早餐通常是各吃各的
也就是我老公會早起自己出門去吃牛肉湯  而我自己會吃三明治或麥當勞有氧早餐這類的
總之就是很不夫唱婦隨

不過... 我終於被海安路上的好地方蝦仁飯給征服了!!!
這裡實在是好吃到我幾乎可以連續好幾天吃都不會膩!!
而且是一早就想吃  一次還可以吃兩碗! 1860166336.jpg
噢~~~我看到照片唾液就開始分泌了~~~  好想立刻跑去吃!!肚子餓.jpg
可是人家只開到中午一點半!! so sad!

這裡的配菜每天都一樣~ 但是我也是每次都吃一樣的也不會膩!!good place.jpg 
怎麼會這麼好吃啊~ 我的天!
三明治或是麥當勞有氧早餐跟這個真是沒得比耶!!!



忍不住附上之前去吃拍的照片
好地方.jpg

這種美麗的照片一定要跟大家分享的啊! 整個就是太讚了!!!!1775465294.jpg  

真希望趕快到星期六~~  我要叫我老公帶我去吃啦!!!! 177546535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n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