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236.JPG

前天老公下班回家時
順便在附近的燒臘店買了半隻烤鴨和一塊叉燒回來加菜
那天我已經有做了晚餐     
所以當晚還剩下許多烤鴨和叉燒 
昨天晚上的晚餐 我只簡單準備了三樣配菜
不到十分鐘就端出兩份超美味的燒臘雙拼飯嚕...
配菜是滷豆皮(前兩天煮的)  清炒高麗菜  和府城伴手禮:黃金月芽 (現成的)

IMG_0237.JPG

完全省時省功夫!! 
說真的我昨天勞動完後實在很累
沒有甚麼精神和體力準備晚餐
多虧了吃剩的燒臘~
還是讓我們吃了頓讓人允指回味的晚餐...

吃完燒臘雙拼飯後
我決定以後想吃燒臘便當時   只要買燒臘店的肉回來就好
飯和配菜都自己準備就好 
因為外面的配菜通常會過油或過鹹
有時候還會遇到米飯煮得過黏或過乾的狀況
尤其是吃到那種水放太多煮得過黏的飯時  我就會完全想撞牆
一口都吞不下去... 會想砸店! 
自己在家吃燒臘飯就不會踩到這種地雷
用餐的滿意指數會當場狂飆N倍!!

===========================================

兩三年前我利用網拍出清許多家裡用不到的物品(全新或二手都有)
清得差不多後就收攤不做了
結果這幾天發現家裡這兩年來不知不覺又堆積了不少用不到的東西
公公上次來家裡時 也順便帶了一些東西要來讓我賣
加上打掃一樓時 有了想把家裡那兩個IKEA鞋櫃處理掉的念頭
所以這幾天應該要找個時間把東西整理一下拍照
然後重新開張我的網拍生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n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