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早上我很想吃麥當勞有氧早餐
於是我們兩人趕在10:30之前 抵達麥當勞買到最後兩份早餐
我們一點完餐  店家就在拆換牆上的菜單了...

嘴巴還嚼著滿福堡   老公竟然說: 待會午餐去築地吃壽司吧!!
什麼!!! 我有聽錯嗎????
難道我們現在不是正在吃所謂的brunch嗎???
怎麼還會有"午餐"這一齣????

雖然心裡嚴重懷疑吃完這麼晚的早餐之後 是不是還能吃得下那麼早的午餐
但是人家都陪我來吃麥當勞了~~~
我哪好意思不陪他去吃築地呢???  也只好豁出去了!!!

IMG_1157.jpg

 說真的我們很久沒去築地吃壽司了~
 台南其實不乏眾人推薦的壽司專賣店
 我們也都一一品嘗過~
 但是吃了那麼多家 
 還是築地壽司最得我心!!

 在這裡不用擔心食材不新鮮
 也不會吃到冷冰冰的壽司飯 
 如果要在台南吃到絕不會踩到地雷的壽司
 真是非東門路上的築地壽司莫屬了!
 

才剛過十一點 已經有很多人在排隊外帶~~  店內的座位也僅剩幾席...

入座後  發現築地的菜單又變了
IMG_1122.jpg

當然基本款  除了價格調漲之外  內容是沒有大變化的
只是之前吃的壽司丼飯  現在沒有了...
老公每來必吃的蝦菇握壽司竟然也不在菜單上
倒是多了幾款之前沒有的握壽司...
也許正因如此  這裡才總是能給人新鮮感吧!!!!

醬油
IMG_1123.jpg
(哈哈~我瘋了嗎?? 連醬油也拍... 瓶子可愛嘛~~沒辦法!)

生魚片...開開胃先~~
IMG_1124.jpg

星鰻握壽司
IMG_1130.jpg
老公吃了之後  讚不絕口的一直逼我也點一個來吃...
可是我的理智阻止了我!!!
IMG_1131.jpg

我點了一堆的壽司都還沒上桌呢!!!  我可不想撐爆肚子!!

昨天的當季料理是紅魽
IMG_1133.jpg

老公來這裡絕不會錯過他們的當季料理
其實昨天還有大眼鯛... 只是服務人員在介紹時  嘟嘟囊囊的不知道在講什麼
老公說他沒聽清楚~~~ 不然一定會點來吃!1775465352.jpg

鮭魚握壽司
IMG_1134.jpg

生干貝壽司
IMG_1135.jpg

塩炙大干貝
IMG_1138.jpg

炙海膽鮭魚腹壽司
IMG_1139.jpg

以上的生魚片壽司都是老公吃的 
請原諒我不會分析美食...
反正再怎麼講也逃不出好吃二字   

以下是我的壽司...  也就是非生魚片類  且不含哇沙咪的... 老少咸宜~~~

鮪魚沙拉壽司
IMG_1142.jpg

蟹管壽司
IMG_1143.jpg

海苔壽司
IMG_1144.jpg

豆皮壽司
IMG_1148.jpg

鰻魚握壽司
IMG_1149.jpg

這裡的鰻魚握壽司真是我吃過最好吃的...
蒲燒鰻甜度剛剛好 不會蓋過魚肉本身的鮮味  讚讚讚!!!

然後是帶著濃濃海鮮味的味增湯
IMG_1151.jpg

整碗湯滿滿都是料!!1775465294.jpg

好了~~~~  才剛吃完早餐 就馬上接著吃午餐
這樣的份量夠了夠了!!!

 

這裡的壽司不知為何
給我一種很有誠意 很有品味的感覺
倒不是它的價格有多高貴
而是每一個壽司都能讓我感受到壽司師父的用心
每一個端上桌的壽司  都一定是漂漂亮亮的
可能因為如此  說真的... 我每次來築地吃壽司
對每一個要吃下肚的壽司  都沒來由的有種"尊敬感"
這還真是在其他地方吃東西不太會出現的感覺哩!

來台南玩的朋友 
別老是吃小吃... 也來吃吃築地啦!!! 

 

對了... 今天早上在撲浪上居然有學生跟我說"教師節快樂"耶~~~
我... 我... 太感動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n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