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超過一個月沒寫網誌... 我快忘記部落格要怎麼寫了... 

上週回台北我們住天母  我終於得以帶老公在我熟悉的地盤上到處晃
造訪一些我過去總愛流連的餐館 小吃店...
順便回憶年少時的點滴
走在我最愛的街路巷弄  真的滿腦子都是我的童年和青春的光景啊!!!!   

我第一個工作離我家超近...  上班時間是過了中午才開始
所以我和其中一個也住天母 且比較有話聊的同事
總愛約在鄉香或茉莉漢堡吃早餐  順便天南地北的聊些女孩兒的話

因為老公對茉莉漢堡興趣不大
所以這天我們就先來鄉香....

IMG_0714.jpg

鄉香還是這個老樣子  一點兒都沒變!!

店門外的佈告欄 還是貼滿了各種求職訊息和租屋訊息....
IMG_0715.jpg

冰櫃對外展示著各種美味的派點蛋糕... 從來沒吃過IMG_0716.jpg

古舊的木門上有個鈴鐺  門一開就會叮叮作響  聽來很悅耳
IMG_0713.jpg

略顯凌亂的櫃檯也還是老樣子    
IMG_0712.jpg

店內擺設佈置和以前一模一樣
IMG_0697.jpg

只是服務人手好像變多了
IMG_0698.jpg
坐在那兒吃漢堡的老伯應該是那兒的老闆... 我猜的
老伯背彎得很厲害  我印象很深
以前就覺得他是老闆  但當然我從沒求證過...
因為他看起來不是很愛跟客人閒話家常的樣子
而我也不是那種沒事愛找餐館老闆聊兩句的那種客人... 所以...

餐桌椅  餐桌擺設 以及不亮的餐具都有一段歷史了... 
IMG_0693.jpg
但是這樣最好  
世界變動太多太快  幸好總有些東西沒變 
在隔了好幾年之後  還能以他原有的樣貌呈現在一個久違了的老友面前
老公一定不知道坐在這裡面 我心裡有多麼感動!
我最常來這裡的時候  是23-25歲那幾年 
如果是電影或MV  應該這時候  兩個妙齡女子 一邊吃喝一邊嘻嘻哈哈的聊天的景象
就會以黑白影像處理或打上柔焦的方式  出現在我隔壁桌
然後現在的我就要往隔壁桌  看著年輕的自己會心一笑....
(呃... 我扯遠了! 俺機抖!)     

好啦~~ 不逼大家跟我一起回憶年輕往事了...
來這裡就是要大快朵頤的咩!

點好餐後 先上飲料!!
IMG_0691.jpg

檸檬紅茶
IMG_0701.jpg

點特餐附的小果汁
IMG_0702.jpg

有個小店員很可愛  
果汁端上桌後  他還特地把吸管的口調整到朝向我
我真不懂他怎會覺得應該要幫客人做這樣一個小動作!!  好古錐!!1775465294.jpg

 

班尼迪克蛋
IMG_0704.jpg

上面不是淋蛋黃醬... 而是焗烤起司  煎薯塊帶著牛油的香氣... 
唉~~ 這就是所謂的肥到深處無怨油吧!!!  

墨西哥三合一拼盤
IMG_0706.jpg

雞肉安吉拉捲   我每次來必定要吃上個兩捲
IMG_0707.jpg

雞肉奇蜜捲
IMG_0708.jpg

雞肉Tacos
IMG_0710.jpg   

 

我們點餐的時候 
幫我們點餐的男生一直說我們點太多
說光是那盤班尼迪克蛋  有很多男生兩個人吃就飽了
更何況我們還要點三合一... 這... 他會不會太誇張了!!!!
我跟他說: 會嗎??  可是那個安吉拉捲我每次都一次吃兩捲耶!
可是我接著還是告訴他: 你放心~ 如果沒吃完我會包走帶回去!

結果證明我們兩個真的沒有點太多 
才兩盤耶...拜託!! 當然是吃乾抹淨啊!!!

 

鄕香美式墨西哥西餐在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n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