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週以來我們一星期幾乎有一半的時間  都待在台北
前兩周我們分別投宿在北投水美和台北城市商旅
因為水美住好多次 沒有新鮮感了 而且客房已舊  住宿時根本連相機都懶得拿出來
住台北城市商旅時 客房被升等 房間很大還不錯 
但是到飯店時已經晚了... 一進房聞到房間有很重的煙味
讓我感覺很無言! 也就沒有留下什麼影像紀錄

水美和Taipei City Suite都沒有讓我們想再去住的感覺
所以上週我們選了半天  最後決定入住一間位於天母商圈的新飯店
飯店地點位置非常優!!! 就在天母隨意鳥地方步行1分鐘即可到達之處

由於聽說昰美飯店的房間都非常小
於是我們特地訂了坪數最大的房間---豪華客房
IMG_0738.jpg

雖然已經有心理準備... 但是推進房門一看  還是有小到被嚇了小小一跳
不過該有的設備都有了  而且很新穎 
房間也很乾淨 我個人覺得挺不錯的

IMG_0755.jpg

房間雖小 但是床依然有Queen size的水準
而且最棒的是客房內電視還有電影可看
住宿的第二個晚上睡不著  我就一個人連續拼了三部電影...

衛浴 
bathroom.jpg

可以一邊在按摩浴缸做SPA 一邊看電視  真不錯!
在這裡洗澡可算是一件令我感到很愉快的事情!
 

tini tiny mini bar-- 真是省空間!!!  但一樣該有的都有了...
bar.jpg

desk--很漂亮的桌燈...真想抱一個回家放主臥~
desk.jpg

房門外的弔燈...
IMG_0767.jpg

我覺得挺美...就順便拍一張了...

 

第一天晚上我們還在猜  這飯店的早餐 應該就是那種走極簡風的小小自助餐
沒有抱什麼太大的期望... 甚至還做了不滿意就去茉莉漢堡吃的心理準備
結果 隔天早上到早餐區用餐時  驚喜的發現這裡的早餐非常有誠意呢!!!

小菜區
IMG_0806.jpg

熱食區
IMG_0800.jpg

菜色還真多!!!
IMG_0805.jpg

早餐的服務人員也很親切...笑容可掬...
隨時都會注意餐台上的狀況  一有短少 就立刻補

白色的湯盅裡裝的竟然是雞湯... (真的是太有誠意了吧!)
IMG_0802.jpg

IMG_0817.jpg

這是第一天拍的... 第二天有變化喔~~~ 一大早我竟然吃到pizza
手工薄餅我很愛~~ 一個pizza我就一個人嗑掉了半個!!

 

水果沙拉區 & 麥片區
IMG_0803.jpg

也是相當豐富!!

IMG_0804.jpg   

規模當然比不上晶華早餐  但是這又不是大飯店
這種小型精緻旅店  能提供這樣的早餐
真的讓我感到很意外!!

好滿意啊!!! 開動囉!!! 1775465354.jpg
IMG_080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n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