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3343     

我的兒滿九個月了!!!!

每天每天都有新的發展~

自己帶孩子最大的快樂大概就是這些新發展我都是第一個發現的!

每發現一個就想緊緊抱住他,說娃娃好棒!

我發現自己很常跟娃說一句話,就是:你長大了耶!

IMG_3346 

原本還是一個只有一點點的小娃娃

現在會爬得飛快,又很有企圖心的總是原地就要站起來

雖然雙腳還是抖抖抖的  但是已經越站越穩了!

今天竟然企圖在稍微站穩一點之後 

跨出一隻腳!

嚇!這是想要走路的意思了嗎!!?

這樣算不算是我的寶貝人生中的第一步???

噢~不算吧!?因為他馬上因為不太穩就跌坐下來了!

啊如果有算的話,那真的很扼腕耶,因為我竟然沒有拍攝下來!

所以應該是不算吼~~~~哈哈哈!

IMG_3349


然後今天我還發現他下排長了第三個乳牙!

發現時忍不住驚呼一聲!哇!默默的就又長出一顆牙齒了呀!

上排還是只有兩顆的樣子! 


IMG_3348

寶貝現在很愛講話,每天嬰兒語嘰嘰瓜瓜的一直講個不停

而且我的娃娃是好愛笑的一個寶貝!

笑起來連眼睛都在笑!超級討喜!

 

IMG_3351

可能是因為喝母奶的關係

娃兒超黏媽媽!媽媽一離開他的視線範圍就會緊張地大哭

因為這樣  即使回台北時有媽媽和其它家人幫我顧小孩

我也是不得自由~ 因為娃娃太愛我了!哈哈哈!


IMG_3379 

體力上,說不累是騙人的。

但是我的心  的確十分享受現在娃娃如此愛我的這個時期!

畢竟  這段他還沒有發展出更多自我意識的嬰兒期

會是他這輩子最全心全意愛媽媽的時間

現在  我幾乎就是他世界的全部

真好!當媽媽的人就是可以享受這樣被孩子當作整個世界的滿足感

當媽媽真好~真的!!


娃娃,媽媽愛你噢!!!!啾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n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