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139.jpg

天氣很熱  使得我完全沒有出門買菜的意願
大潤發太遠  我願意步行最遠的地點頂多就是7-11和全聯
昨天我看了看家裡冰箱  就只有兩條熱狗和一碗昨天晚上吃剩的蕃茄蘑菇雞肉
加上最近很不喜歡吃飯  望著這些剩菜  我突然想到不如就來吃pizza吧!!
幸好家裡還有剩一點麵粉  於是我把pizza麵團所需要的材料通通丟入麵包機之後
就出門到全聯買鳳梨罐頭  順便到隔壁的清涼世界(有機商店)買一顆最便宜的青花菜
然後就回家準備做比薩了!!! 

老公回到家時  我的麵團才剛完成發酵拿出來
聽到我說要弄比薩  老公也很高興~~ 乖乖的坐在客廳看電視等我!!

我沒辦法把pizza整形的很漂亮  但是不要緊  這樣更有手工的感覺
把材料舖上去之後~ 覺得看起來還有模有樣的   送進烤箱之前還特地拿給老公看了一下!!!
IMG_0138.jpg

烤比薩的時候  讓老公先吃了蔬菜沙拉和玉米濃湯
這次玉米濃湯我稍微"搞剛"了一點 
把玉米濃湯罐頭倒入果汁機裡去打成棉密狀  然後才倒出來加熱
這樣玉米濃湯變得好漂亮!! 而且好甜!!! 可惜忘記拍照了~~~

將將將將! 我的手工比薩出爐囉!!!
第一個口味: 蘑菇雞肉比薩
IMG_0140.jpg
 
整個屋子香味四溢哩!!!
麵皮厚度是我喜歡的薄皮~ 但是又不是太脆的那種!
好美麗喔!!! 真是讓人看了胃口大開哪!!
重點是:  不是我在亂講....真的很好吃耶!!!

第二個口味的比薩隨後接著出爐囉!!
將將將將!! 黑胡椒熱狗玉米鳳梨比薩 !!!
IMG_0145.jpg    

只放熱狗和玉米好像少了點什麼  所以特地買了鳳梨罐頭來加味!
第二個比薩 形狀更醜了點...
雖說是手工 但也未免太隨意了~~ 下次會好好改進!!

IMG_0143.jpg

第一次吃比薩吃得毫無罪惡感  而且如此痛快過癮!!
可能是因為皮薄 而且味道不像比薩專賣店那般過鹹過重
所以一口接一口 一片接一片 絲毫不膩嘴!!

我跟老公說  以後想吃比薩真的就自己做就好了~~
有麵包機真是讚啊!!!  
不用動輒花快一千塊去買達美樂或必勝客了
因為我們家的比薩真的比較好吃哩!!    

 

p.s. 我昨天做了三個比薩... 第三個比薩烤好後放涼冰起來
今天早上再加熱~  當早餐被吃光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n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