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幾天前  我們晚餐後看了看電視影集 
約莫十點時 一如往常的上樓上個網
各自電腦開機後 我挨在老公旁邊整理書桌上的東西
此時老公突然用嚴肅且冷靜的聲音跟我說: 你快出去!
我還沒回過神來: 幹麻叫我出去??
然後我看向老公眼神所望向之處
驚呼一聲之後當場腦袋空白-------

竟...竟...竟然是一隻壁虎!!!

我馬上到樓下去拿了掃把和畚箕給老公
然後我就去洗澡了...  洗澡之前不忘叮嚀: 
"請務必在我洗澡時解決這件事情!!  這一切就交給你了!!"

當然  我是懷著忐忑不安的心情洗澡的 
洗澡時聽到老公拿掃把拍打牆壁的聲音
(嗯...原來有很認真在跟壁虎奮鬥... 真是可靠的老公!)
不過我的安心感並沒有持續很久
因為當我洗好想要出來時  問了一下狀況
結果老公回報給我的竟是:它尾巴斷掉了....跑掉了....
然後我當然不敢出來  就這樣在淋浴間裡站了半小時
一出來就看到那隻壁虎躲在書房門後面
當然又快速躲回淋浴間  叫老公趕快抓到它  丟到馬桶沖掉
結果我老公居然沒有給我使命必達 
讓那壁虎逃到另一個房間去了!!!

接下來幾天不用說我簡直跟精神衰弱沒兩樣
我在屋子裡拿著一瓶魔術靈走來走去  隨身帶著當貼身武器
如果壁虎從哪兒突然給我冒出來
我就可以拿魔術靈噴它  把它噴暈噴死都好!(請保護動物協會不要來告我!拜託!)
而且只要上樓  我一定要一手拿魔術靈 一手拿掃把畚箕
做好萬全準備並且眼觀八方 
我老公看我的眼神如同在說: "難道我娶了個肖婆??" 
但是連看幾天我都是如此全副武裝  他也就當做沒看到了!

一兩天沒有看到那隻壁虎的蹤影
我暗自希望它已經因為隨便任何一個理由人間蒸發了
但是事情當然不會如此簡單
第三天早上我就在書房門口地板上看見壁虎大便一枚!!
真是好大的壁虎膽啊!!!
有隻壁虎在我家地板上亂亂蛇還消遙的大便!!! 我無法承受!!!!!!!

當天晚上我就跑去買黏蟑屋了!!
而且在書房地板門口處一共放了五個!!!
放了黏蟑屋隔天早上 滿心期待已經抓到那個隨地大便的匪類了!
結果沒想到等待我的居然是書房地板上嶄新的兩枚大便!!!!
真的是夠了!!!

今天我其實已經有點心灰意冷!! 也許黏蟑屋根本沒用也不一定...
好吧~ 家裡跑來了一個不速之客... 而且似乎並沒有離去的意思
那怎麼辦呢?? 我還是得過日子啊!! 1775465284.jpg
因為牠  我一整個禮拜都不敢去洗衣服  這像話嗎???
人生還是得繼續啊!!!!

我一邊把人生這套搬出來自我鼓勵  一邊拿著魔術靈和掃把畚箕上樓
在書房門口仔細看看是不是又有新的大便
結果沒想到: 沒有!!1775465275.jpg
然後我開始檢查每個黏蟑屋...
居然讓我看到其中一個裡面有不明物體!!!! 

抓到了!!!!!1775465354.jpg

黏蟑屋真是居家必備優良產品啊!!!!!
我總算可以不用拿著魔術靈當武器  在家走來走去像個神經病了!!!
現在要來想想晚上該怎麼慶祝!!

 

p.s. 某太太居然叫我把黏到壁虎的黏蟑屋拍照留念...真是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n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