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週六去了高雄IKEA一趟  買了一些需要的櫃子和雜物
本來約了公公一起出來逛逛 想順便帶他去吃他愛的糖朝
但是這天公公身體微恙  於是作罷
兩人在IKEA很認真的爲家裡增添家具 
中間卡到午餐時間  所以也在那兒吃了一些很久沒吃的餐點

瑞典牛肉丸
IMG_0280.jpg
我記得IKEA剛到台灣來時  我很愛吃這個
但是不知道是它已不若從前美味
還是我口味變了...  牛肉丸吃起來又乾又硬... 一點也不好吃... 傷腦筋~

但是薯條就很讚~ 
我記得我以前不是那麼愛吃薯條  但是結婚後就變得很愛吃...
(還是我是從荷蘭回來之後變得愛吃的???  忘記了)
IMG_0281.jpg

好吃但是太甜... 多吃幾口就會快被甜死的太妃派 
IMG_0282.jpg
甜到我們兩個無法把這一片薄薄的派吃完

IMG_0283.jpg 

在IKEA餐廳稍事休息後
我們繼續完成家具採購工作
辦理完運貨手續後  就轉戰到漢神美食街+JASON'S超市繼續奮鬥!

我們這天大約五點多回到台南
而IKEA的運送部門這次非常有效率
我們才剛買的東西  當天晚上大概七點就幫我們送到家裡來了
真是一點時間都沒有浪費呢!!!

這次一共買了四個櫃子  還有幾個層架組
這麼多櫃子到底要裝什麼....
不瞞各位~~~ 就是要裝我們家老公那些已經氾濫成災的漫畫書...
除此之外還有一個餐櫃
打算放在現在放冰箱的位置

新屋落成時  屋子沒有怎麼裝潢
後來雖然有找人來做局部裝潢  但都是小地方
目前我們是不打算再多花預算在裝潢上
而當你不打算花太多預算在家俱或裝潢上時
IKEA就真的是一個十分美好而貼心的選擇哩!!

接下來的一週應該都會忙著DIY組裝這些櫃子
希望這些櫃子對我家的收納能有卓越的貢獻
不要辜負我們的期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n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