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去產檢回來

體重比兩週前增加了0.7公斤

但是上次我是穿短袖  這次我有穿衛生衣和大領長袖  而且剛吃完一碗牛肉湯麵

所以我偷偷自己認為 這兩星期我並沒有增加體重... ㄎㄎ

 

上次的妊娠糖尿病檢測  數值稍高

醫生要我注意澱粉的攝取 1775465282.jpg   可是我實在太愛吃麵包了~~~ 真害!!!

 

昨天打電話給媽媽 

跟她確定十二月她帶弟來台南的時間  好幫她先訂高鐵車票...

然後媽媽跟我說起弟~

她說弟最近滿腦子想的都是小寶寶的事情

因為最近剛考完期中考  弟因為一點小粗心

其中一科沒有拿滿分  內心頗為悔恨!

於是他跟我媽說 以後他要告訴小寶寶這邊不能寫錯 要注意

一定要讓小寶寶拿到100分才行... 1775465275.jpg  

請問這個小哥哥一定要對我家寶寶如此嚴格嗎???? 哈哈哈!!

 

然後他一下說這個玩具他會教小寶寶玩... 

一下說他會跟小寶寶說  什麼東西不能摸 要小心...

一下又擔心如果小寶寶一直哥哥 哥哥的叫他怎麼辦...

我媽說 如果他故意一直叫哥哥 又不往下繼續說 那就是調皮  就要罵他

結果弟說  阿唷 不要罵他好不好!! 你們怎麼老是要罵人呢!!!

真是可愛的弟啊~~~~~ 1860166336.jpg  

他還跟我媽說 他每天在學校

下課的時候  都在想這些事情.... 哈 有夠好玩的!!!

看來他已經準備好要當一個哥哥了!!!

完全就是一付蓄勢待發的樣子!!!! 超妙!

 

 

寶寶啊~~~ 你有個哥哥好期待你的到來喔!!!!

真好呢!!!

弟弟一定會很疼這個表弟的!!! 177546529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n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