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糟糕。我已經不知道要怎麼寫網誌了。

 

我兒已經兩歲兩個月了。

超Q而且超男娃兒!

整個好會講話!有時候真不敢相信他只有兩歲,怎麼竟然如此會說話!

 

前兩天午覺睡醒,我問他要不要去樓下了?

他咬了咬巾巾跟我說:我們在這裡就好了。(驚!)

那天他把客廳的大球推到地上,我請他撿起來,

他回我:現在沒辦法撿。(驚驚!)

除了太多驚人的整句完整的對話,不及備載之外,

這娃兒還很會使用“竟然”, "可能“,  “應該”, ”不然“等詞

而且都不是亂用,而是很有意義的前後文字都正確表達的那種

只記得我每次都驚訝的說:這你也會講噢?哇!(真的是一個十分會驚訝的媽媽!)

 

但我記錄這些不是要炫耀我兒多厲害  只是純記錄而已。

每個小孩都有他自己發展的進程  沒什麼好值得特別炫耀或驕傲

除非他現在就會給我算數學  那我就放鞭炮昭告天下我家有天才兒  哈哈哈哈哈哈

 

這傢伙超愛做鬼臉。常常故意翻白眼+嘴巴張很大。

而且超愛吃巧克力,餅乾,冰淇淋等。

只要聽到這幾個字,就會完全被制約。

然後現在居然就已經厭倦湯瑪士和Chugginton了!

之前都會吵著要看

現在要播給他看,他還不要!完全已經失去新鮮感!那ㄟ安捏~

 

早上起床,知道下樓後玩一會兒

媽媽就會把早餐準備好  他會自己到餐桌來說 ”要吃早餐了!“

接近中午,媽媽在廚房忙忙忙

他一邊玩也會一邊注意媽媽的動向

看差不多了,就會自己到餐桌爬上自己的餐椅

說飯飯好了,可以吃了!

吃飯飯時最好有湯湯!上次去阿祖家吃飯

看看阿祖的餐桌,說:”竟然沒有湯湯!“

哈哈哈哈  我阿媽無言~

其實我也沒有每餐準備湯 沒有湯就跟他說

今天沒有湯  喝水吧!

他就會乖乖拿水壺過來喝水。

 

沒有每天寫網誌就是這樣 

零零落落的。想到什麼記什麼。

 

那天在看以前的照片  之前還是個胖娃娃哩~

現在整個抽長,四肢都變好細

因為去了趟墾丁,曬得比較黑

整個就是個很有男人味的蛙兒啊!!!哈哈哈哈

 

娃娃,要健健康康平平安安!

對媽媽來說

小孩健康平安就是最大的幸福了!

 

媽媽愛你喔~啾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n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