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兒啊!我真的太久沒有更新我的部落格了!

我常常想,我應該要規定自己每天都寫部落格,或是每星期固定一天寫部落格

不然我的部落格都已經長草啦!!!!

這麼久沒更新實在是因為2015下半年在瘋狂趕稿啊!

尤其是9月之後,一直到十二月下旬

簡直是進入沒日沒夜的寫稿人生~~~~~~  

在家接案就是這樣 

雖然看起來好像可以兼顧工作與家庭

工作時間也很彈性,可以自己調配掌握

但是在截稿日的壓力下,趕稿那段時間所承受的一切,

真的只能用“如人飲水,冷暖自知”這八個字來形容

而我的寶貝兒子在媽媽我閉關的那兩三個月內

幾乎是被我“放生”。哈哈,抱歉了!寶貝!

 

寫完稿後,無事一身輕,卻已經習慣清晨四點即起的我

第一件事就是在隔日的清晨四點 洗廁所。

連紗窗都拆下來洗個乾乾淨淨!

洗完廁所後,整個人通體舒暢啊!

好像把連月來堆積在身體心靈裡的髒污怨氣都清得乾淨溜溜!

然後當天上午就帶著小孩跑去新天地吃饗食天堂吃到一個肚子撐到無法行走!

哈哈哈哈哈!舒暢啊!!!!!!!

隔沒幾天就回帶娃回臺北玩樂了!

這小孩可是跟我嚷嚷了一個月:馬麻我覺得我好久沒有回臺北了噢!

某天還一早起床就說:我要去臺北,找查理葛格。

媽:好啊,你說我們什麼時候去好呢?

娃:現在!

媽:...... 等你媽把工作完成吧!

 

在我下一份工作到來之前,

我來把部落格補一補。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n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