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打算找個太陽比較不那麼大的時間來徹底把門前的草剪一剪
因為再不剪我就會不敢走 (怕草裡會藏匿著什麼蟲什麼X虎的突然冒出來嚇唬我)
但是昨天早上發生好事一樁!
那就是我們這巷子的住戶主委請人來幫整條巷子統一剪草了!
這麼久了~~ 他終於想到應該要做點事情了!!!
總之 我不用剪草了!!!  

看完交換日記13了  有種欲罷不能的感覺
剛好博客來現在有鍵入通關密語拿E-coupon的活動
所以昨天就把交換日記1-12都訂了!
有幾本書沒有庫存  要跟書商調...  但我想應該這週就會拿到書了吧...
很期待!!

============================================

之前做的Ratatouille很得我心
所以隔天又做了一次!!
剩下沒吃完的再隔天的中午就拿來做義大利麵吃...
 

我真的沒想到Ratatouille義大利麵會這麼好吃耶!!
看來普羅旺斯燜菜真的是萬用菜哩!!

晚餐做了MASA的照燒雞肉  把它弄成丼飯給老公吃
IMG_0442.jpg

MASA說照燒就是要"燒"  所以大火把皮燒焦一點...
結果我一時不察 燒太焦了一點 
加上這次高麗菜沒有切得很細很漂亮
所以整個賣相不是很好  但是幸好老公說味道很棒  

另外今天特地跑去買一包洋芋片和豆腐...
因為想試試MASA的這款沙拉---卡哩卡哩洋芋片豆腐沙拉

沙拉醬是用日式美奶滋+味霖+海苔粉做的
MASA有加山葵醬... 因為我不敢吃WASABI  所以這個就省略了!
這個沙拉沾醬我好愛喔!! 好吃透頂!!
拿來沾薯條應該也很適合喔!!

IMG_0446.jpg  

沙拉裡大塊大塊的豆腐提供了很大的飽足感
吃這樣一份其實就很飽了... 不用再吃別的東西了!
或許我應該拿這道沙拉來減肥...t1775465293.jpg  

=============================================

我好像過得太悠閒了一點...
稿子似乎已經擱在一邊擱太久了
接這家的稿子有個好處 
就是他會給你很充足的時間寫  也不太會催(除非真的拖到不像話)
所以我更是放大膽子給他拖個夠...
想說把該組的櫃子組一組  該整理的東西整理整理
然後整理到很累的時候 就順便倒在沙發上昏睡個一兩小時
每天都想著等等就去開機寫一下
不小心都會一下就到了該做晚餐的時間  只好再繼續拖下去!

不過真的該動工了...  隔一段時間要有點東西交差
才不會被人發現自己根本就是在偷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n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