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妹不久前跟我說她跟男友很喜歡來三越對面的這家海壽司
推薦我有機會一定要來這邊吃吃看

IMG_0782.jpg

這天我們剛好想吃清爽一點的東西 
所以就從飯店散步到這兒來嚐鮮

生魚片握壽司都是老公吃的  其他就是我的...
sushi3.jpg
左邊的大腹一個就要250大洋... 老公說很好吃  但是切得太薄了~

sushi1.jpg

雖然比不上在築地吃到的握壽司  但是比起爭鮮仍然好吃太多!!

插個題外話  不知道爲什麼我吃爭鮮都會拉肚子...
應該也不是不乾淨... 因為爭鮮超多人在吃
我在想可能是爭鮮的食材太冰太冷  造成我的腸胃不適所致

sushi2.jpg

花壽司和鰻魚握壽司很好吃  我極愛!!!
牡丹蝦頭味增湯就普普了...

這天客人很多 壽司旋轉台前的座位已經都坐滿了
所以我們只好坐在座位單獨出來的用餐區  以點餐的方式吃壽司...
來吃迴轉壽司卻不能坐在迴轉台前 真是有點沒氣氛啊!

不過我覺得口味很不錯  吃起來有種愉快感
下次來一定要坐在旋轉台好好享受吃旋轉壽司的氣氛才行!!!

 

p.s. 吃到一半時, 有個戴鴨舌帽的清瘦男子從裡面走到櫃檯結帳
我抬頭一看, 覺得很眼熟... 赫然發現是林佑威
啊~~~~ 真是個帥氣的陽光型男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n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